我面包又美了啦

我搞的CP都是真的

灵魂出窍

*我瞎编的

*长得俊

1.

林彦俊深深坚信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可是,没想到,自己竟然被吓死了。

2.

林彦俊盘腿坐在地上,看着离自己不远飘在地上的另一只鬼,说道“所以,你吓死了我?”

那个小鬼看起来有点害怕,连头都不敢抬“其实你还没死啦,你这也就算个灵魂出窍,过,过几天就回去了,不信你等着哦。”

“所以你为什么要吓我?”

“我没有在吓你啦,我怎么知道你突然看见我了!”

”是怎样?你还有理了?“

“...........没。”

“那现在是要怎么办?”

“……不知道”

“你吓死的你他妈还不知道!”

小鬼吓得飘到了沙发后面。

3.

林彦俊坐在沙发上,看着躺在地上的自己,姿势相当不雅。

他又朝小鬼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你叫什么?”林彦俊问道。

“尤长靖,我叫尤长靖哦。”尤长靖眨巴着眼睛回答。

“你来我家多久了?”

“没多久,一个多月吧。”

“所以是我干什么你都能看得见的哦?”

“........也没有看很多”说完尤长靖就从上到下把林彦俊扫了一遍。

林彦俊突然就觉得自己死守这么些年的肉体也不是那么珍贵了。

4.

尤长靖飘在林彦俊身边,手里把自己的袖口绞成了麻花。

“你不要伤心了吼,我看过的人可多了,你又不是第一个。”

“是怎样,要谢谢你吗?”

“你看这不就太客气了吗?”尤长靖笑着挥挥手。

林彦俊一个眼刀飞了过去。

尤长靖闭了嘴。

5.

林彦俊越来越无聊,打开了电视。

尤长靖悄悄地飘了过来。

电视上演的很无聊的爱情偶像剧,林彦俊一脸面无表情,倒是尤长靖看得津津有味。

“这男的谁啊?还蛮帅的诶。”尤长靖眼睛都要贴屏幕上了。

“蔡徐坤。”林彦俊面无表情的回答。

电视里蔡徐坤送给一女的一束花,里面还有一卡片,卡片上写着“我要偷走你的心”,女生拿出卡片看了看,害羞地笑了。

这一幕倒把尤长靖吓得不轻。

“不好啦!蔡徐坤要吃人啦——”

…………

尤长靖可怜巴巴的坐在沙发上,盯着林彦俊手里的遥控器。

“刚才我都没有看完诶”

“被你尖叫吓一次就够了”林彦俊说。

“哪里有吓到你啊!”尤长靖有些不服气。

“所以你现在是在跟我大声嚷嚷吗?”林彦俊盯着尤长靖。

“大声嚷嚷是不敢啦,只敢小声逼逼这样子……”尤长靖越说声音越小。

6.

林彦俊决定以后再也不看电视了。

7.

林彦俊第九次制止了尤长靖打开电视的想法。

尤长靖悄咪咪飘到林彦俊身边,说:“小林,你是不是很无聊啊,你要不要见见我朋友?”

“你叫我什么?”

“林彦俊,你要不要见见我朋友?”

“吼,你还有朋友的哦?”

“你少瞧不起人哦,我人很好,朋友很多的”

“好,我倒要看看你可以叫什么朋友出来”

尤长靖把陆定昊叫来了。

陆定昊一出现就很不满的说:“干嘛啦尤长靖,我刚进到大房子里诶!”

尤长靖赶紧捂住陆定昊的嘴:“拜托,我们一见面你就要这样吗!”

陆定昊理理头发:“不然是要怎样,亲亲抱抱举高高吗,很恶心……诶,这是谁啊?”

“你现在才看到哦?”尤长靖翻了个白眼说“他是林彦俊啦,就我跟你讲过的那个!”

“哦哦哦我有记得,你不是说他整天臭着一张脸不好相处吗,所以现在是怎样,你们认识了哦?”

尤长靖瑟瑟发抖的看了林彦俊一眼,完了,要死。

“哈哈,他是我朋友啦,我哪有那样说他啦,没有的事好不好。”

林彦俊瞪了尤长靖一眼,意思再明显不过。自己是死定了。

“你好,我是林彦俊。”

“诶你长得很帅诶!身材也超好!”陆定昊一脸花痴。

尤长靖捂住了脸,朋友你可以闭嘴吗?

林彦俊终于笑了“还好啦,也就8块腹肌这样子。”

“太帅了吧!”

“诶,尤长靖你有几块啊?”林彦俊问。

“哈哈,你们聊,这个问题可以不用cue到我”尤长靖躲。

“他哦,你问他腹肌?他有吗?哈哈哈哈哈哈……”陆定昊答。

“是吗?希望你有一天可以练出腹肌哦。”林彦俊不怀好意的盯着尤长靖。

“这位先生,我劝你不要强人所难”陆定昊一脸严肃的回答。

…………

从此以后,陆定昊再没出现过。

8.

林彦俊决定不能天天这样无所事事,知道了尤长靖还是一名高中生,就对他起了心思。

“尤长靖,我来教你学习。”林彦俊一本正经。

尤长靖有些为难,道“可是我很笨诶,要不就算了吧……”

林彦俊没理他,拿出一道数学题就要尤长靖先写写看,尤长靖写了半天也没解出来。

林彦俊看了看,拿过来两三分钟写完了。

“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啊?”尤长靖很是崇拜。

“显然是跟你脑子不一样的东西。”林彦俊头也没抬,又给尤长靖写了一题,“你写这道,基础题。”

尤长靖写了半天还是没写出来。

“你脑子装的是什么东西啊?”林彦俊相当生气。

“显然是跟你脑子不一样的东西啊……”尤长靖弱弱的回答。

“……………………”

9.

林彦俊都要无聊死了,反观尤长靖倒是每天开开心心的,想着他可能也是强颜欢笑吧。

“尤长靖,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吧?”

“我是。”

诶,林彦俊,林彦俊,你为什么要去撞墙呢?

10.

尤长靖闲着没事就回飘来飘去。

一飘就撞进了林彦俊的怀里。

“所以你要干嘛,谋杀是不是”

“你,你已经是鬼了诶”

“你要无聊,就去撞墙玩,懂不懂?”

“不想撞南墙,想撞进先生的胸膛”

“所以是来我这里找死吗?”

尤长靖飞速的飘走了。

11.

尤长靖看着一天比一天不开心的林彦俊,决定去安慰安慰他。

“林彦俊,你别着急吼,我想了想,只要一有人来,一动你的身体,你就会回去了哦。”

“那你呢?”

尤长靖心想林彦俊真是个好人,还会担心自己。

“你什么时候离开?”

……算了当我没想。

12.

过了一段时间,林彦俊家的门总算是有人开了。是隔壁的房东,见好几天没人回来,一进门就看见了躺在地上的林彦俊。赶紧上去晃了晃,看人还有没有知觉。

林彦俊灵魂归位了。

房东松了一口气,嘱咐说自己一个人小心点就走了。

林彦俊想了想自己刚才在干什么,哦,在跟尤长靖那小鬼玩石头剪刀布。

自己还一盘没赢过呢,怎么就回来了。

林彦俊看了看偌大的房子,突然就有点空落落的。

13.

林彦俊不得不承认,自己还真有点想尤长靖那小鬼。

14.

半夜,林彦俊站在镜子前,那晚自己就是在这被尤长靖吓得灵魂出窍的。

林彦俊低头洗了把脸,然后慢慢抬起头……

15.

嗨,尤长靖,好久不见。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