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包又美了啦

我搞的CP都是真的

【多CP】大厂男孩的日常(1~8)

#瞎写大厂男孩的日常

#当段子看看

#多CP

1

林彦俊土味情话上线。

“尤长靖,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不同吗?”

“什么?”

“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眼里。”

路过的陆定昊很是疑惑“你眼里盛得下吗?”

2

李希侃私底下也是很喜欢找毕雯珺玩悠悠球的。

李希侃练习着收球,边说着:“要是早点遇到你就好了。”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毕雯珺在录节目的时候已经听过这句话,现在听了还是觉得要命。

他忍不住想伸手摸摸李希侃的头发。

“这样有多少小姑娘的被我迷死啊,是不是老毕?”

毕雯珺的手转了个圈把悠悠球收了回来。

是个屁,别学了你。

3

Justin作为大厂各大CP的粉头,日常之一就是找糖—磕糖—磕到迷幻。

Justin跑进练习室直奔陆定昊,吓得陆定昊捂住了胸。

“陆定昊,我问你,Jeffrey和大房子你选哪个?”

“…………我”

“立刻回答!”

”Jeffrey吧……”

Justin眼放精光兴奋的喊:“范丞丞!我磕到真的了!!!!”

说完就飞奔了出去。

看着Justin癫狂的背影,陆定昊那句“因为有了Jeffrey,不仅有了大房子还有玛莎拉蒂”咽在了肚子里。

将残忍的事实陆定昊肚子里——埋葬。

4

秦奋多次警告过韩沐伯不要讲土味情话给他听。

但,谁让韩沐伯不怕死呢。

“秦奋,你知道日语我爱你怎么说吗?”

“啊一西嘚路”秦子墨接话道。

韩沐伯一个眼刀飞过去,“问您了吗?”

秦子墨表示,ok,我滚了。

秦奋重复一遍说:“啊一西嘚路。”

“那你知道我在寻找一条什么路吗?”韩沐伯兴奋的搓搓手。

秦奋已经明白韩沐伯要说什么了。

一脸你说出来试试的表情。

左叶一看情况不妙,说道:“怕是条死路。”

#
你知道我在寻找一条什么路吗?
死路。

5

也就是秦奋反应不过来才接韩沐伯的话。

在坤音这里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岳岳,你知道日语我爱你怎么说吗?”

“不知道,滚。”

卜凡心想我以后再也不跟你们学这些55667788的了。

难受。

6

灵超鹅一有空就会挂在木子洋身上。

Justin看见一次癫狂一次。

不是我找糖吃你知道吗?

是我正主把糖怼我嘴里逼我吃。

7

尤长靖对着镜子照个不停。

“总有一天我也会有腹肌的。”

陆定昊:“哈,天方夜谭。”

林超泽:“谈何容易。”

陈立农:“一派胡言。”

李希侃:“言行不一。”

尤长靖:各位继续,我先走了。

8

周锐一化上妆,狼坊里各位练习生眼睛都直勾勾的盯着。

韩沐伯不同,他就等着周锐一开口就把胶布贴他嘴上。

#锐姐求你化上妆就别说话了好吗

评论(8)

热度(8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