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包又美了啦

我搞的CP都是真的

【多CP】大厂男孩的日常(9~17)


#依旧是瞎编的日常

#多CP


9

“林彦俊在我眼里整个人都是发光的。”尤长靖每日一夸。

陆定昊听到耳朵生茧。

“拜托,那里发光啊?他整个人就一团黑气在那里飘来飘去好不好?”

“哪里有黑气,明明在发光。”

“那我呢,我有没有光?”陆定昊期待的问。

“不好意思,没有。”尤长靖毫不犹豫的回答。

“好了,尤长靖,缘分到此为止。”陆定昊满脸不高兴。

尤长靖连忙安慰道:“没有啦,其实有时候你也是发光的。”

“什么时候?”

“就你和我跟林彦俊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再见。”

10

小鬼听说大家都很怕自己,就很费解,就跟大家说:“其实我很好相处,只要你打开我坚硬的外壳,咱们就能成为好兄弟。”

徐圣恩问:“卜凡那样吗?”

朱星杰:“不,凡子没有打开,直接砸碎了。”

11

闲着没事练习生们总会自己进行点体能训练。

今天进行的是仰卧起坐。

毕雯珺一开始就找了李希侃一起练。

练了没几个不做了,说什么也要换个人。

朱正廷问了半天才问出原因来。

“每次起来的时候我总忍不住想亲亲他。”

12

一群人围在一起聊洗澡的话题。

尤长靖:“我洗澡超快,5分钟。”

林彦俊:“我洗澡洗很久。”

陆定昊:“看来你是真黑,洗这么久也白不了。”

今天也是跟林彦俊八字不合的一天呢。

14

一群人对卜凡对别人叫宝宝这件事很不理解。

“咋啦咋啦?我就不能叫别人宝宝啦?那为啥朱正廷能叫啊?”

“朱正廷是仙子。”

路过的灵超听见这话不乐意了。

“仙子咋啦!那我凡哥还是傻子呢!!”

今天小弟挨打了吗?

挨了。

15

香蕉四个人今天玩一个你有我没有的游戏,五根手指,你有这种情况你就要放下一根,看谁坚持到最后。

都只剩一根手指了,轮到林超泽说。

林超泽想,这游戏该结束了。

“自从来到大厂后一直是单身。”

其他三个人纷纷放下了手指。

虽然赢了,但并不怎么开心是怎么回事。

“林超泽,你最后一根手指可以不要竖中指吗?”

“闭嘴啦你”

16

灵超最近迷上了吃鸡这个游戏,还想带尤长靖一起玩。

“尤长靖,吃鸡吗?”

“鸡?什么鸡?炸鸡吗??”

“不打扰了,再见。”

尤长靖一直也没明白灵超从哪里搞来的鸡。

17

Justin听说灵超去过很多地方。

“灵超,你去过很多地方是吗?!”

“那当然!”灵超已经开始嘚瑟了。

“你都去过哪里啊?”

路过的卜凡听见了。

“我小弟去过地方那可多,你就说,全国各地郊区他哪没去过?!”

闭嘴吧凡哥,给小弟留点面子。

18

Jeffrey平常很喜欢去跑步,还总爱叫上陆定昊一起去。

林彦俊就问:“Jeffrey为什么老爱叫上陆定昊一起?”

尤长靖:“陆定昊说Jeffrey怕鬼诶。”

林彦俊:“谁告诉他Jeffrey怕鬼?”

尤长靖:“Jeffrey告诉他的啦。”

林彦俊意味不明的笑了说:“你确定哦?Jeffrey可是一个人住大房子的诶。”

尤长靖忽然就觉得陆定昊每次回来满脸通红或许不是跑步的原因了。


评论(10)

热度(4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