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包又美了啦

我搞的CP都是真的

不配

*不要当真

*he放心食用

*搞一下杰芙

1

当第九个人跟陆定昊说祝你早日住进大房子时,陆定昊飞奔回宿舍翻出口罩带上了——丢脸丢大了。

不过是昨天才做的采访,怎么今天大厂就都知道了?

陆定昊想了想昨天采访都有谁在场——尤长靖!!!

陆定昊是在全时门口找到尤长靖的。

“尤长靖!”陆定昊一个箭步跑了过去。

“怎么了啦?”尤长靖边翻自己买的东西边问。

“大房子的事是不是你说的?”陆定昊拉住尤长靖胳膊问。

“哈哈……你知道了喔”尤长靖尴尬的笑了笑。

“废话啦,大喇叭成精哦你!”陆定昊生气的说。

2

陆定昊倒是没什么关系,他在意的是Jeffrey,Jeffrey整个人看起来就很呆,虽说俩人关系不错,但也好不到可以把俩人拉一块的程度。

想想他就觉得超尴尬。

Jeffrey听说这件事以后,仔细想了想,如果对方是陆定昊的话,好像还不错。

3

晚上回到宿舍就被林超泽他们拉着玩游戏。他其实有点累,也不好意思扫了他们的兴致,就说玩吧玩吧。

依旧是小木桶福不福的游戏,陆定昊在心里祈祷了半天千万别抽到自己,大概是小木桶跟他有仇,没插几个自己就幸运中标。

尤长靖在一边幸灾乐祸的说:“你上次是摸小鬼的头发是不是?”

陆定昊感觉不大好:“是啦,这次不要太过分哦你们”

林彦俊说:“那你这次去找小鬼撒个娇好了。”

林超泽在一边尖叫着说林彦俊你很会诶。

尤长靖拍拍陆定昊肩膀,说好可怜哦你,说完笑倒在林彦俊怀里。

陆定昊一脸不可思议,说:“林彦俊,你下次不要被我抓到。”

林彦俊:“抓到你是打算怎样。”

陆定昊说:“那我就让尤长靖去跟陈立农撒娇。”

尤长靖在一边说:“诶,关我什么事啦。”

林超泽说:“快点去啦,陆定昊。”

陆定昊起身拍拍衣服,给自己壮壮胆。

大大咧咧的说男人没有在怕的就出了门。

其他三人跟在陆定昊身后说要看现场。

陆定昊心里还是有点怕,上次摸头发自己就自己快要被吓死了,心里想着自己找个机会跑了算了。

没走几步就碰到了刚回来的Jeffrey。

陆定昊跟看见救星一般,喊着Jeffrey救我,跑到Jeffrey身后。

Jeffrey刚想跟陆定昊打招呼,就看见陆定昊向他跑过来躲在他身后,他下意识的用手护住陆定昊,问怎么了。

陆定昊指着其他三个人说,他们很过分,竟然要我去跟小鬼撒娇。

林彦俊说:“你不是说男人没有在怕的喔。”

陆定昊说:“男子汉能屈能伸不行喔。”

林彦俊说:“算了,要不你跟Jeffrey撒个娇算了。”

尤长靖在一边鼓掌说这个也可以诶。

林超泽倒是没说什么但是捂住嘴笑的很不怀好意。

陆定昊看向Jeffrey,Jeffrey笑的很是无害。

他其实还是有点怕,跟小鬼撒娇是怕小鬼,跟Jeffrey撒娇是怕自己做不好。

陆定昊说:“你们很烦诶,一群男生老喜欢看男生撒娇是什么鬼啊?”

林彦俊说:“恶趣味,不行喔?”

林超泽在一边说:“快点啦。”

Jeffrey说:“没关系,来吧。”

尤长靖催促到:“Jeffrey都同意了,你还怕什么啊。”

陆定昊很无奈的开始撒娇。

周锐本来打算从旁边直接走过,被尤长靖拉住说着别走,看好戏看好戏。

李希侃靠在门框上笑着说:“怎么回事,你们怎么gaygay的。”

走廊上人本来也不少,有好戏就一个两个的扭头往这边看。

陆定昊本来是个很外向的人,这时候却不知怎么就脸上有点发烧。

磕磕巴巴的撒完娇,脑袋都要低到地心。

正不好意思抬头,却感觉一只手附上了自己的头,轻轻的摸了两下。

陆定昊惊讶的抬起头看Jeffrey。

Jeffrey笑着对他说:“很可爱。”

陆定昊呆住了。

林超泽在一边喊哦哦哦哦哦哦哦!!!!

一群练习生像是刚反应过来一起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震耳欲聋的“在一起”都快要把陆定昊耳膜震破。

他感觉自己这辈子都不要抬起头了。

4

经过上一次的撒娇事件,陆定昊明显感觉其他练习生看自己跟Jeffrey的眼神都不对了。

知道杰芙这件事还是因为Justin。

吃饭的时候Justin鬼鬼祟祟的坐到陆定昊身边。

“干什么?”陆定昊问。

Justin笑了笑说:“你跟Jeffrey关系很好吗?”

“啊还不错”陆定昊说。

“就是林彦俊跟尤长靖那样?”Justin双眼放光。

“那没有,我们没有在谈恋爱。”陆定昊回答。

“我不管,就是。”Justin站起来说,“老天野啊,我的杰芙是真的!!!!”

陆定昊满脸问号,正准备问详细点,Justin已经跑了。

他准备自己回宿舍搜一下。

当陆定昊搜索杰芙的时候,他感觉新世纪的大门打开了。

聪明如陆定昊,分分钟就搞懂了杰芙是什么意思。

要命,他想。

自己可能真的喜欢上Jeffrey了。

5

以后的每天陆定昊都会悄咪咪的搜搜杰芙。

然而一百句赞美也比不上一句恶语。

“能不能不要再倒贴了?”

陆定昊down到谷底。

他想了想最近是有点黏Jeffrey。

陆定昊是个很会自我调节的人,然而这一次,自己却怎么都调节不好了。

还是离他远一点好了,他想。

也许自己再优秀点就可以站在他身边了。

6
Jeffrey感觉到陆定昊这几天有点躲着自己。

他想去找陆定昊问问怎么了。

走进练习室的时候一群人围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看样子陆定昊又输了。

陆定昊摆摆手说随便问,男人没有在怕的。

Justin激动的举手问:“大房子和Jeffrey你选哪一
个?”

陆定昊想了想:“大房子,我就迷之爱大房子。”

Justin抱住头说:“所以我的cp是be了吗?”

陆定昊搂住旁边的黄新淳说:“是啊,淳昊要不要了解一下?”

黄新淳满脸拒绝的推开了陆定昊说:“ 不了吧。”

陆定昊笑了笑没说话。

Jeffrey从刚开始就一直听着一群人在那里吵,陆定昊的声音显得尤其特别,他总是能从一群人的吵闹中听出陆定昊说了些什么。

陆定昊说,我就迷之爱大房子。

陆定昊说,杰芙be了。

Jeffrey莫名的就有些生气,他走到陆定昊背后,轻轻的拽了拽他的衣服,在他耳边跟他说,出来一下。

一群人打打闹闹,没人注意到他俩的小动作。

陆定昊有点被吓到的躲了一下,Jeffrey的呼吸打在耳边让他有点被撩拨的感觉,这是个很暧昧的举动。

Jeffrey起身先出去了,陆定昊稍微等了一下也走了出去。

Jeffrey并没有走多远,就在楼梯拐角。

陆定昊故作轻松的走过去。

“Jeffrey,有事吗?”

“你刚才,会不会和黄新淳太亲密了?”Jeffrey开门见山。

陆定昊顿了顿:“啊……大家都是朋友诶”

“不一样”Jeffrey盯着陆定昊说,“不一样的。”

陆定昊笑了笑,说:“Jeffrey,你怎么了?”

Jeffrey抓抓耳朵,他也不明白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

“反正不一样。”

陆定昊收起了笑脸说:“Jeffrey,你不会当真了吧?”

Jeffrey说:“你没有吗?”

陆定昊说:“没有。

Jeffrey很难以置信的看着陆定昊。

陆定昊想了想说:“你知道吧,cp嘛,都是假的,更何况……”

“什么?”Jeffrey有些急的问道,“更何况什么?”

“咱俩根本不配嘛。”陆定昊摊手说。

说完拍了拍Jeffrey的肩膀,转身回了练习室。

Jeffrey回练习室的时候,一群人还在玩。

Justin似乎还没能接受自己磕的cp已经 be了的事实。

看到Jeffrey进来,就大声的问:“Jeffrey,陆定昊在你和房子之间选择了房子,你有什么感想?”

Jeffrey没想到Justin会问到自己,他下意识的看向陆定昊,陆定昊正和黄新淳打闹,很开心的样子。

Jeffrey收回目光,淡淡的说:“I don't care。”

6

陆定昊心不在焉的跟黄新淳打闹,事实上,在Jeffrey刚进入到练习室那会,自己就注意到了。

他装作跟黄新淳打闹的样子,耳朵却听着Jeffrey的一举一动。

直到听见Jeffrey说I don't care。

陆定昊想,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7

Jeffrey自打回了宿舍就一直心不在焉。

周锐跟着蔡徐坤来借卸妆水,他也只是挥挥手说随便用。

周锐问他怎么了?

Jeffrey说:“很烦,陆定昊他……算了。”

周锐说:“你们两个没有在一起吗?”

Jeffrey说:“没有,我们应该在一起吗?”

周锐对着镜子卸妆,说:“我以为你俩在一起了。”

停了停又说:“我看陆定昊那么喜欢你。”

Jeffrey问:“他喜欢我吗,他说他不喜欢我。”

周锐恨铁不成钢的说:“你个木头啊你。”

8

晚上回宿舍陆定昊是红着眼回去的。

他还是没忍住,在没人的练习室里大哭了一场,一边骂自己为什么还不够那么优秀一边又觉得委屈到不行。

一开门就撞上了尤长靖。

尤长靖一看陆定昊红着眼睛,什么也没说,把陆定昊拉进了宿舍,然后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把衣服扔到摄像头上。

尤长靖问:“你不开心对不对?”

陆定昊是个很依赖别人的人,尤长靖这么一问,陆定昊就又忍不住了。

他抱住尤长靖,一边哭一边说:“太难了,太难了。”

尤长靖问:“什么太难了?”

陆定昊说:“跳舞太难了,我学不会,怎么都学不会。”

尤长靖说:“所以你要放弃吗?”

陆定昊没说话,只是用力的点点头。

尤长靖也不说话,就只是很安静的抱着陆定昊。

陆定昊哭了好久才慢慢平静下来。

尤长靖问:“陆定昊,你说的是Jeffrey对不对?”

陆定昊点点头。

尤长靖:“你喜欢他是不是?”

陆定昊点点头又摇摇头,说:“不是,我只爱他的钱。”

尤长靖说:“不是喔,你爱钱,可你不爱别人的钱,你只爱他的钱,为什么你只爱他的钱,还不是因为你爱他。”

陆定昊抽抽搭搭的说:“你这都是什么歪理啦!”

尤长靖说:“那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陆定昊说:“不对啦!”

过了一会儿又很小声的说:“他没钱我也很爱他。”

9

经过尤长靖的安抚,陆定昊心情好了不少,比起平时来,还是有些低沉。

他跟尤长靖打了声招呼,一个人往天台走去。

天台上没有人也没有摄像头,抬头就能看到夜空,很适合自己一个人待着。

陆定昊没走多久,Jeffrey就来敲门,尤长靖边喊你怎么回来了边开门,一打开门傻了眼。

“Jeffrey,有事吗?”

“陆定昊在吗?”

“没有。”尤长靖犹豫了一会“如果你要找他,我知道他在哪。”

“在哪?”

“你会找他说清楚吗?”尤长靖问。

Jeffrey有些害羞的低头说:“再不说就晚了。”

“在天台。”

10

Jeffrey找到陆定昊的时候,陆定昊正看着远处发呆。

打招呼的时候吓了陆定昊一跳。

“Jeffrey?!”

“很惊讶吗?”Jeffrey笑了笑。

“还……还好。”陆定昊尴尬的说,“那我先走了。”

Jeffrey拉住陆定昊的胳膊着急的说:“怎么又要走。”

陆定昊笑了笑说:“一个人会比较好。”

Jeffrey更着急了:“你最近为什么不理我?”

陆定昊顿了顿,没有走。

“你下午说的我不会当真。”Jeffrey说。

陆定昊没有说话。

“你知道我不太会说话。”

“也不太会表达我爱你。”

“我怕再不说就晚了。”

陆定昊心脏砰砰砰的简直要跳出来,谁说Jeffrey呆!

“我……”陆定昊张嘴想说话。

“你先别说,”Jeffrey拉住陆定昊的手说,“你不要想太多,如果你还不愿意接受我——”

天台上特别安静,陆定昊耳边只剩下Jeffrey的声音。

“我来追你好吗?”

11

陆定昊看着Jeffrey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他突然就觉得自己这几天真是很过分。

自己没什么理由再去拒绝他了。

“好。”

————

*在一起之后的小故事

陆定昊和Jeffrey走进练习室的时候,一群人正在讨论谁是老司机,秦奋举起手说,我车技最好好吧!

Jeffrey凑过去插了一句:“那应该是我车技最好吧。”

一群人哦哦哦的看向陆定昊。

陆定昊扯着Jeffrey去了便利店。

“以后他们聊这种话题你就不要接话。”

“为什么?”

“听我的就对了。”

陆定昊顿了顿说:“好想吃草莓。”

他们香蕉的都很喜欢吃草莓。

Jeffrey问:“很想吃吗?”

陆定昊点点头。

Jeffrey把陆定昊拽到墙角里笑着说:“那我现在给你种一个。”

评论(15)

热度(8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