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包又美了啦

我搞的CP都是真的

【毕侃】今天搞到老毕了吗

*都是我编的

*毕侃

1

今天搞到老毕了吗?

没有。

“我是真的很喜欢他。”李希侃趴在桌子上软绵绵的说。

余明君在一边忙着打游戏,“喜欢他就跟他说啊。”

李希侃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我不敢。”

李希侃喜欢毕雯珺这件事早不是什么秘密了,他对毕雯珺的喜欢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奈何李希侃实在怂的要命,看见毕雯珺屁都放不出一个。跟人家擦肩而过自己都能乐呵半天。

余明君每次都要吐槽半天。

跟余明君有一样感受的还有黄新淳。

毕雯珺一米八几大个子,外带会玩悠悠球的附加技能,放哪不都吊炸天。可他偏偏栽李希侃这,还是暗恋的那种。

黄新淳每次都问,老毕,都8012年了,你还在暗恋啊?

毕雯珺说,怎么了,法律不允许吗?

行,当我没问。

每次四个人一碰面,余明君和黄新淳就在一边相对无言。
看着俩人笑嘻嘻的说啊呀好巧,又见面了。

巧个屁,我在这蹲的脚都酸了。

行吧,咱俩表面上称赞一下人两位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他妈的是——爱情。

2

今天搞到老毕了吗?

没有。

余明君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他决定助攻一把。

他打听到毕雯珺每天晚上都会去操场跑步。

绝了,余明君想,这不就是绝美的偶遇圣地吗。

李希侃本身就是不爱运动的。每次运动完出一身汗,黏糊糊的,烦。

余明君就拉着他去。

李希侃躺在床上边玩手机边说:“怎么一个两个的都找我跑步啊?大晚上的跑什么步,也不嫌累。”

余明君趴李希侃床边说:“跟我去跑步吧啊,我一个人多无聊啊。”

李希侃说:“没事,我不无聊,手机多好玩啊。”

罗正在一边劝着说:“你陪他去呗,就当锻炼了。”

李希侃放下手机说:“你怎么不去?”

罗正说:“啊,那个磊子找我吃烩面。”

李希侃切了一声:“约会就约会,吃什么烩面。”

罗正一个抱枕就扔了过来。

余明君抓住李希侃胳膊说:“去吧去吧!”

“傻子才去”李希侃甩开余明君的手,“我死都不要去。”

余明君叹了口气站起身,说:“行吧,那看来毕雯珺也是傻子。”

一听毕雯珺的名字李希侃就弹起来了。

“小黑小黑”李希侃抓住余明君的胳膊,“你刚才什么意思?”

余明君拍拍手说:“没什么意思,就是毕雯珺也跑步,大不了……”

“我去”李希侃重重的点着头。

“你不是说谁去谁傻子吗?”

“谁说的,有病吧。”

罗正实在是服了李希侃的变脸能力,嘟囔了句:“我看你是真病了。”

当天晚上李希侃就拉着余明君奔操场上去了。

余明君在被李希侃拉着胳膊跑个半死的时候想,我究竟做了什么孽才想要拉你来跑步。

操场上跑步的人很多。

好在毕雯珺个子高,李希侃没多久就看见了。

余明君踮着脚半天也没看见。

“诶,不是,他在哪呢,我怎么看不见?”

“瞎了吗,最帅的那个。”

余明君无声的翻了个白眼。

“小黑,你知道大晚上的你的白眼特别显眼吗?”

余明君想,老子今天就不该叫你一起来跑步。

“诶诶诶!他过来了!”李希侃小声的对余明君说,“我该怎么出现才显得比较自然啊?”

余明君无奈的说:“我怎么就没看见他要过来啊?”

李希侃忙着看人没说话。

余明君又问:“你怎么看见他的啊?”

李希侃说:“哦,可能他会发光吧。”

余明君当场想给自己两巴掌,多什么嘴。

李希侃说“我就跟他后边,然后慢慢追上他,在再很自然的跟他一块跑,你看怎么样?”

余明君摆摆手:“行,都行,随便。”

毕雯珺跑的不算快,一直都在慢慢的跑。旁边一直有女生嘻嘻哈哈的经过,李希侃一看就明白那些女生什么心思,脸上对她们满脸嫌弃。

李希侃快跑两步赶上毕雯珺,装作偶遇的样子说了个嗨。

毕雯珺有点惊讶,他听黄新淳说过,李希侃不爱跑步的,他有让黄新淳帮他约李希侃,李希侃特潇洒回了个不去。

“跑很久了吗?”李希侃问。

“没有,你自己一个人?”

“不是,我跟小黑……诶?小黑呢?!”

“我他妈就在你身后!”余明君生气的说道。

“不好意思,没看见。”李希侃尴尬的笑了笑。

“你不是不爱跑步吗?”毕雯珺问。

“啊,这不小黑嘛,死皮赖脸的,非要我陪。”李希侃说。

“他要你陪你就陪?”

“啊?”

“没什么,你俩慢慢跑,我先走了。”毕雯珺说完就跑远了。

李希侃不解的停下来问余明君:“不是,我有说错什么吗?”

余明君说:“你以后闭嘴就对了。”

3

毕雯珺回宿舍后也没立刻去洗澡。

黄新淳问:“怎么不去洗澡?”

毕雯珺有点生气:“余明君跟李希侃关系很好?”

黄新淳点点头。

想了想又问:“怎么了?”

“凭什么!”毕雯珺喝了口水,“凭什么余明君叫他跑步他就去,我叫就不去?!”

为了纠结要不要邀他一块跑步,自己分神可是磕到了悠悠球啊!

黄新淳想了想,是啊,怎么余明君叫他去他就去?

遭了,上次邀李希侃跑步忘了说是毕雯珺邀请的了。

4

跑步是跑不成了。

李希侃听黄新淳说毕雯珺最近在准备学校的晚会,忙的很。

李希侃还听说,老毕要唱歌。

人帅腿长,还会唱歌,想想就要命。

余明君问:“你要去吗。”

李希侃很嫌弃的看了一眼:“你能别老说些废话吗?”

罗正在一边回答:“我替他说,去。”

余明君勾住李希侃的脖子:“我上次跳舞你怎么不去?!”

“不一样啊。”李希侃说,“老毕肯定很帅。”

余明君问“我不帅吗??”

“你为什么非要跟老毕比呢?”李希侃说,“还有,把胳膊拿下去,你这人怎么gaygay的。”

余明君要抓狂了:“我gaygay的?那毕雯珺搭你肩膀你怎么不说?”

李希侃说“你看你,又跟老毕比。”

说完拍拍罗正说:“来,给他四个字。”

罗正抬起头说:“自取其辱。”

余明君二话没说起身走向阳台。

李希侃问:“你干嘛?”

余明君头也不回:“自杀。”

罗正说:“掉下去的时候不要尖叫,影响我看书。”

余明君想是不是先杀了他们两个比较好。

5

今天搞到老毕了吗?
没有。

李希侃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毕雯珺了听说他最近在准备晚会节目。

听黄新淳说,毕雯珺这几天都很累。

李希侃左盼右盼,终于等到表演那天。

自打那天早上李希侃就有点亢奋。

余明君说:“你淡定一点。”

李希侃说:“我淡定不了,就很激动。”

余明君无奈的摇摇头没理他。

李希侃突然抓住余明君胳膊说:“我要不要给他应援!”

余明君惊恐的问:“你又要作什么妖?”

李希侃撇开胳膊说:“你看你,怎么说话的?”

余明君:“行,你要干什么?”

李希侃激动的说:“我拿个灯牌怎么样?”

余明君:“打住,你拿个爱的号码牌吧你。”

李希侃小声的说:“他也没给我啊。”

余明君说:“你去了就是给他最好应援。”

“小黑,你可算说了句人话。”李希侃感动的说。

余明君想,算了,杀人犯法。

天一擦黑李希侃就拉着余明君去了礼堂,礼堂人很多,他们去的还算早,坐在了中间的位置。

表演前半部分实在是很无聊,李希侃看的快要睡着。

毕雯珺出来的时候女生的尖叫声快要冲破屋顶。

李希侃也跟着啊啊啊的叫。

余明君本来在一边睡着了,一听李希侃尖叫,一个激灵醒过来忙问怎么了怎么了?地震了吗?

李希侃抓着余明君胳膊:“老毕!老毕出来了!”

余明君当场想把胳膊卸下来给李希侃让他拿着挥吧,这胳膊我不要了行吗?

李希侃知道毕雯珺是唱歌,但他没想到中间还来了一段舞,他激动的简直要上天。

“小黑!你看老毕!太帅了!我靠!!”

余明君在下边使劲拉着李希侃。

“我知道!你他妈的能不能下来喊!!”

6

演出结束,余明君拖着哑了嗓子的李希侃走出了礼堂。

“我就不该跟你来。”余明君说。

“怎么不应该,丰富一下你的校园生活不好吗?”李希侃还是很激动。

两人边走边说,碰上了黄新淳。

余明君问黄新淳干嘛去,黄新淳说去后台找毕雯珺,你们要不要一起。

李希侃激动的说:“可以吗?”

黄新淳说:“当然可以。”

余明君觉得自己就不该问。

黄新淳带着俩人去后台的时候,毕雯珺正在被一群女生围着要合照。

李希侃就站在一边看。

“你看看这些女生,一点都不矜持。”

余明君把胳膊搭在李希侃肩膀上。

“毕雯珺帅呗。”

“我不帅吗?”

“呵呵。”

“好了我知道了。”李希侃说,“你把胳膊拿下去,说过多少次,两个男的搂搂抱抱像什么话。”

李希侃说完就看见毕雯珺招手要他们过去。

毕雯珺看起来很累,找着要人扶。

李希侃说我来我来。

余明君在心里暗骂,妈的,死双标。

黄新淳在一边冷笑到,呵,从来不知道唱歌下来也是要人扶的。

7

今天搞到老毕了吗?
快了。

那天晚上是李希侃跟毕雯珺回的宿舍。

两人关系更近一步,到了可以互相开开玩笑的地步,余明君想,可喜可贺。

听说最近学校附近有小混混在打劫。

李希侃就有些害怕。

下了课就拉着余明君去找毕雯珺。

李希侃跟毕雯珺说:“老毕,你能不能借我一点钱。”

毕雯珺担心的问:“怎么了?有什么事?”

李希侃抽抽鼻子说:“听说最近学校附近有打劫的,我想请俩保镖保护我。”

毕雯珺呵呵一笑说:“你看我需不需要请两个壮汉先打你一顿让你死了这条心。”

“老毕,你也太没同情心了。”李希侃低着头,模样看起来特别委屈,“我这么弱,风都能吹走。”

毕雯珺被李希侃这模样萌的心尖颤。

他对着李希侃的刘海吹了吹,说:“你现在被风吹走了了吗?”

李希侃有点惊讶的抬起头:“没……没有。”

毕雯珺揉揉他的头发说:“行了,放心吧,我保护你行了吧。”

李希侃耳尖红的要滴血,磕磕巴巴的说好。

在一边等着的余明君想,我到底做了什么孽呢?

9

说是有混混,其实也没什么事。

但毕雯珺倒是挺上心。

当天晚上毕雯珺还打了电话,打电话的时候李希侃正在看视频,不耐烦嘟囔了一句谁啊,一看来电人高兴的接了电话。

目睹李希侃变脸的余明君想,呵,男人。

李希侃激动的接了电话。

“喂?”

“希侃,睡了吗?”

“没有,我看书呢!”

呵,放屁。

“今天还好吗,嗯,我是说还安全吗?”

“安全的安全的。”

“希侃,我想了想,要不我每天跟你一起走吧。”

“好,好啊。”李希侃简直想要尖叫。

“你还不如直接对他说跟你在一起”,李希侃听见黄新淳在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

顿时心脏砰砰砰简直快要爆炸。

电话那边沉默了很久。

毕雯珺好听的声音从那边传来:“你听见了吗?”

李希侃快要说不出话:“听……听到了。”

“那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

“希侃,怎么不说话?”

“我在点头,说不出话。”李希侃说。

余明君看着疯狂点头的李希侃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今天搞到老毕了吗?

搞到啦!

“老毕写什么呢?”黄新淳问。

“日记。”毕雯珺回答。

说完拿笔写道——

“今天捉到小狐狸了吗?”
“捉到啦。”






评论(84)

热度(304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