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包又美了啦

我搞的CP都是真的

【毕侃】双向吸引

*毕侃

*很甜的,相信我

1

毕雯珺皱着眉,脸上带着点嫌弃的看着眼眼前这个人。

“你能要点脸吗?”

李希侃咧嘴一笑,也不生气。

“不要了,我整个人都不要了,都给你。”

毕雯珺眼睛躲闪了一下,吐出俩字。

“无聊。”

2

李希侃是很喜欢毕雯珺的,每天不撩毕雯珺一回浑身不得劲,撩就算了,每次还得拉上余明君,美名曰壮胆。

余明君身体的每个细胞都是拒绝的,他甚至想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欠李希侃的,这辈子才要遭这么大罪。

星期天的早上是没人会早起的。

除非有人发神经。

余明君睡的正香,忽然就感觉到床一阵晃,眼睛还没睁开就猛的坐起喊:“快跑,地震了!”

李希侃顺手拿起枕头对着余明君脸拍了一下,咬牙切齿的说:“那他妈是老子下床呢!”

余明君被李希侃一拍拍倒在床上,搓了搓脸,又揉了揉眼,眨巴眨巴看向李希侃,跟断片了似的,好一阵才开口。

“你是不是有病?”

李希侃把上衣套上,说:“你才有病。”

俩人动静太大,把罗正也吵醒了。

罗正眯着个眼问:“希侃,干嘛去啊?”

李希侃整着衣服说:“找毕雯珺。”

余明君问:“找他干嘛?”

李希侃嫌弃的回:“你怎么问题那么多,问号成精了吧你。”

余明君气的长呼一口气:“我才问一个!罗正不也问了吗?你怎么不说他?”

李希侃说:“他不一样,他好看。”

余明君用手捂住脸:“我他妈造了什么孽啊。”

罗正笑着问:“找毕雯珺干嘛?”

李希侃穿着腰带说:“我给他送早饭。”

“你有没有良心啊?”余明君指着李希侃,手还在抖啊抖,“咱们一起住一年多,你有给我们买过早饭吗?”

李希侃对着余明君很敷衍的笑了一下说:“没有,抱歉。”

“戏精啊你。”罗正趴床沿边上对着余明君说。

余明君自暴自弃的倒在床上:“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死活。”

李希侃对着镜子用手打理着头发,说:“要我给你买也可以啊,前提是……”

“什么?”余明君有气无力的问,他自己不指望李希侃说出什么好话来了。

“你长成毕雯珺那样。”李希侃说。

“哦。”余明君翻着白眼回答。

“真的。”李希侃说,“你要长老毕那样,我天天给你做早饭都行。”

“不了。”余明君摆摆手,“怕被毒死。”

李希侃对着镜子照了照,说了句我走了,余明君没反应,罗正伸出手来挥了挥。

李希侃把门关上了,想了想又开门探出个脑袋说:“不过你有一点比毕雯珺强。”

“什么?”余明君抬起头问。

“比他黑。”

“滚吧你。”一个抱枕砸在了门上。

幸亏反应快,站在门外的李希侃想。

3

李希侃去食堂买了点包子和粥就直奔毕雯珺宿舍去了。

站在毕雯珺宿舍门口,李希侃先敲了两下门。

没动静。

李希侃又敲了两下,喊了句:“毕雯珺!”

没动静。

李希侃拿出手机,找到黄新淳。

“醒了吗?”

“醒了。”

“宿舍有谁?”

“就我和毕雯珺。”

“那怎么不开门?”

“装死呢毕雯珺。”

“行。”

李希侃把手机揣兜里,拍了两下门,喊:“毕雯珺,你开门不,你要不开门,我就一直敲,看谁烦的过谁。”

没动静。

李希侃继续说:“吵到你事小,吵到别人就不好了啊!”

话音刚落,门开了,毕雯珺冷着一张脸站在门口,说:“进来。”

说完转身走进了宿舍。

李希侃嘿嘿笑了,跟着走了进去。

李希侃一进来就看见趴床上玩手机的黄新淳,冲他挑了挑眉,黄新淳点了点头,比了个ok的手势。

毕雯珺坐在桌子边上拿着本书看,没注意到他俩的小动作。

李希侃拿了凳子坐在毕雯珺旁边,问:“老毕,看什么呢?”

毕雯珺没理。

李希侃撇撇嘴,说:“不回答算了,看我给你买什么了,吃早饭吗?”

毕雯珺说:“不吃。”

李希侃晃了晃袋子,说:“我刚买的,还热呢。”

毕雯珺说:“不吃。”

李希侃低下头说:“等好久呢,不吃可惜了。”

黄新淳在床上小心翼翼的开口说:“那个……其实我也没吃……”

“给我。”毕雯珺说。

李希侃乐呵呵的把早餐递给毕雯珺,转头问:“小黄,你说什么?”

黄新淳说:“没什么。”

李希侃更好奇了,说:“你说吧。”

黄新淳无奈说:“其实我也没吃早饭。”

李希侃说:“哦,那你去买啊。”

黄新淳皮笑肉不笑的回答:“你俩玩吧,不用理我。”

李希侃没继续理,扭过头看着毕雯珺。

毕雯珺侧颜很好看,李希侃看的都有些入迷,等毕雯珺转头问他干嘛他才想起自己本来是想约明天毕雯珺跟他一块出去看电影的。

李希侃抓住毕雯珺胳膊晃了晃。

“老毕,天气这么好,明天去看电影啊?”

“今天天气好,不代表明天天气好。”

“无所谓,有你在我都觉得天气好。”

一边的黄新淳悄悄带上了耳机。

“闭嘴吧。”

“老毕,明天去看电影吧。”

“不去。”

“去吧!”

“不去。”

“去吧!”

“不去。”

“去吧!”

“几点?”

“明天上午10点宿舍门口!说好了啊!谁不来谁小狗!”
“幼稚。”

4

好在第二天天气也很好,不太热也不太冷,李希侃心情好上加好。

李希侃美滋滋的9点半就站在了宿舍门口。

毕雯珺是10点准时出现的。

李希侃看见毕雯珺就用力挥手打招呼,毕雯珺加快两步走到李希侃身边把手拉了下来,说:“还嫌认识你的人不够多吗?”

李希侃心情很好,说:“老毕,你怎么才来?”

毕雯珺抬起手看了看表:“才十点,我又没迟到。”

李希侃说:“不是,一般约会的时候,不是都会早点来吗?”

毕雯珺说:“傻子才会那么做。”

李希侃不满意了,说:“可我就提前来了。”

毕雯珺笑了说:“所以说你是傻子。”

李希侃张牙舞爪的扑过去,说:“拐着弯骂我是吧!”

毕雯珺把李希侃胳膊抓住说:“还看不看电影了?”

李希侃点点头说看。

俩人打车来到了电影院,因为是星期天,到处都是小情侣。

俩人都没什么想看的,李希侃纯粹为了约毕雯珺出来玩,而毕雯珺纯粹是为了陪李希侃,没多费力,李希侃选了一部恐怖片,一部看起来就很烂的恐怖片。

毕雯珺问李希侃:“明知道很烂,你为什么还要看这个?”

李希侃说:“万一很恐怖呢,我想体验一下恐怖的感觉。”

毕雯珺说:“你可以看看你的英语成绩,比这恐怖的多。”

李希侃英语很差,每次都挂科。

李希侃嫌弃的说:“闭嘴吧你。”

毕雯珺笑了笑没说话。

俩人检了票就进了影厅。

倒也有不少人,一看就是小情侣。

李希侃把着毕雯珺的胳膊,他有点看不清,得扶着毕雯珺走。

李希侃凑近毕雯珺小声的说:“你看,那些小情侣,一看就不是来看电影的。”

毕雯珺问:“你不是看不清吗?”

李希侃说:“啧,你这人怎么get不到重点呢?”

毕雯珺问:“行,你怎么知道人不是来看电影的?”

李希侃说:“反正我就知道。”

毕雯珺又问:“那他们不看电影是来干嘛。”

李希侃说:“干……干点见不得人的事。”

毕雯珺接着问:“什么事见不得人的事?”

李希侃脸有点发烫:“就是那种事!”

毕雯珺笑了,接着逼问:“那种事是啥事?”

李希侃低吼:“搂搂!抱抱!亲亲!知道了吧!”

毕雯珺憋着笑说:“知道了。”

俩人一阵摸索做到了座位上。

李希侃完全忘了刚才被套路的事,扭着头跟毕雯珺聊天。

“老毕,这是个恐怖片啊!”

“我不瞎。”

“你不害怕吗?”

“还没开始我怕个鬼啊。”

“老毕,你要是害怕……”

“不会。”

“老毕,你不要趁着黑灯瞎火的对我做那些事啊!”

“你大可放心。”

李希侃终于闭了嘴。

这片确实无聊,睡到电影结束的李希侃想。

5

俩人走出电影院已经是下午。

李希侃在电影院睡了一觉,特别精神,拉着毕雯珺就要鬼屋玩。

毕雯珺无奈的说:“怎么,你不见一回鬼不死心是吗?”

李希侃拽着毕雯珺袖子:“去吧,让你看看我的胆量!”

毕雯珺点点头说行吧。

到了鬼屋俩人还排了会儿队。

李希侃看着一个个游客从白着脸,生无可恋的从鬼屋里走出来,对着毕雯珺说:“老毕,你等着看,我让你看看,什么叫闲庭信步。”

毕雯珺说:“哦。”

左等右等终于轮到他俩,李希侃兴奋的搓搓手拉着毕雯珺进了鬼屋。

最后俩人是被工作人员教育了一顿才离开的。

太疼了,挨了李希侃一爪子的扮鬼工作人员想。

6

俩人出来的时候已经傍晚,天刚刚擦黑。

李希侃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说:“又丢脸了。”

毕雯珺说:“没事,丢我这了。”

李希侃笑了说:“那没事。”

毕雯珺伸手拦车,李希侃拉住了。

毕雯珺一脸问号,问:“不回吗?”

李希侃说:“咱们坐公交回吧。”

坐公交回还慢点。

毕雯珺没说什么,拉着李希侃走到了公交车站。

没多久就等到了公交。

公交上人不是很多,李希侃拉着毕雯珺坐到了后面的双人座位上。

有点堵车,公交车慢悠悠的走,俩人都没说话,车窗外的风吹的人很舒服。毕雯珺低头看手机,突然就感觉肩上一沉,小心翼翼的转过头看见李希侃靠在他肩膀上睡得正香,毕雯珺头往李希侃那里靠了靠,头发撩着他的脖子痒痒的。

司机猛踩了一下刹车,李希侃的头就不受控制的从肩膀滑下去,毕雯珺连忙用手拖住李希侃的脸,再慢慢的扶到肩膀上去,窗外的风吹进来,吹起来李希侃一下撮刘海,这样也挺好的,毕雯珺想。

俩人回到学校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李希侃眼神还有点迷茫,毕雯珺拉住踉踉跄跄走着的李希侃,把他扳过身站在他对面,李希侃抬头看毕雯珺,毕雯珺伸手托住李希侃的脸,揉了揉,问醒了吗,李希侃被风吹的冷,又被毕雯珺这么一揉,说醒了。

俩人就边聊天边往宿舍走。

李希侃越走越清醒,又噼里啪啦的说了起来。

李希侃伸出手说:“老毕,你看我手大吗?”

毕雯珺看了看,伸出手说:“没我的大。”

李希侃说:“是吗?”

说着就把手放在毕雯珺手上。

“还真是。”李希侃说。

毕雯珺没说话。

李希侃接着说:“老毕,我给你变个魔术?”

毕雯珺说:“成。”

李希侃说:“你看,我的手这么稍稍一转……然后……诶!十指紧扣啦!”

李希侃拉着毕雯珺的手晃了晃,说:“神奇吗?”

毕雯珺很捧场的说:“神奇。”

李希侃说:“那你给个奖励。”

毕雯珺说:“你说。”

李希侃攥的紧了紧:“咱别松开了吧?”

毕雯珺没犹豫说:“成。”

7

俩人拉着手往宿舍走。

李希侃走半道非要拉着毕雯珺去小树林里走,小树林是情侣约会圣地,一到晚上全是小情侣在里边腻歪。

毕雯珺说:“大道不能走吗?”

李希侃说:“大道人太多,我怕人。”

毕雯珺问:“那我还是人呢,你不怕啊?”

李希侃说:“你不是人,你是神。”

毕雯珺无奈的摇摇头:“服了你了。”

其实走小树林也没什么,就是安静点,绕的路远了点,李希侃就是想多跟毕雯珺多呆一会。

李希侃一进小树林就探头探脑的。

毕雯珺拍拍李希侃的头:“看什么呢你?”

李希侃小声的说:“老毕,你看那俩人干嘛呢?”

毕雯珺看过去,又转头看李希侃:“少装,接吻呢你不知道啊?”

李希侃没说话闭上了眼睛。

毕雯珺不明所以,问:“是嫌这不够黑吗?闭眼干嘛?”

李希侃无语的睁开眼,说:“男孩子闭上眼,就是要你亲他啊!”

毕雯珺问:“谁说的?”

李希侃生气的回答:“我!”

8

俩人总算到了宿舍门口。

李希侃跟毕雯珺挥手道别。

挥着挥着发现毕雯珺衣服上肩膀那块有一块污渍。

李希侃指着衣服问:“老毕,你吃饭油渍都都弄这来了?”

毕雯珺翻个白眼说:“这是你的口水。”

“我靠?”李希侃惊讶道,“我的?口水?”

“啊。”毕雯珺点点头。

“你快脱下来我给你洗洗。”李希侃说。

毕雯珺抓住李希侃的手,咬牙切齿的说:“脱可以,你能别拽吗,都他妈变形了。”

毕雯珺回宿舍换了一件衣服后,又把衣服给了李希侃,他本来不想送的,自己洗洗就行,但他犟不过李希侃。

李希侃拿着一件衣服回了宿舍。

余明君先瞅见,问:“这谁的衣服?”

罗正瞟了一眼说:“还用问吗,毕雯珺的呗。”

李希侃放下衣服:“看看人罗正,长得帅脑瓜还聪明。”

余明君说:“啊……雯珺的啊。”

李希侃瞪着余明君说:“雯珺?你俩很熟吗?”

余明君说:“不……不熟啊”

李希侃说:“那你加个毕字。”

余明君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李希侃收拾完就爬上了床,他还要跟毕雯珺视频。

毕雯珺很快接了,说了句等下,先洗一下脸。李希侃说去吧,我就开着等你。

李希侃转头跟宿舍的人闲聊。

罗正问:“你怎么把毕雯珺衣服拿回来了?”

李希侃含着个棒棒糖说:“啊,这不老毕吗,死皮赖脸非要我洗,不是我洗的就不行。”

说完还嘚瑟的耸肩。

余明君冷笑一声:“放屁。”

毕雯珺刚回到平板面前,就听见李希侃说的话。

李希侃一看视频毕雯珺回来了,就笑嘻嘻的说:“回来啦,老毕。”

毕雯珺一字一句的说:“我?死、皮、赖、脸。”

李希侃明白他都听到了,赶忙堆起笑脸说:“没有,我死皮赖脸。”

毕雯珺脸色好了些。

罗正在一边煽风点火说:“宝宝,怎么不嘚瑟了?”

李希侃一脸嫌弃:“别叫我宝宝,恶不恶心。”

毕雯珺听见罗正说话,皱着眉重复:“宝宝?”

李希侃秒转头:“嗯,怎么啦?”

罗正和余明君不约而同的呕吐起来。

毕雯珺说:“少来。”

李希侃嘿嘿笑了。

毕雯珺说:“说起来,你是除了我妈第一个帮我洗衣服的人。”

李希侃脸有点红:“这么说,对你来说我还算比较特别的?”
“嗯。”毕雯珺说,“特别傻,特别呆,特别蠢。”

“闭嘴吧你。”李希侃脸更红了,这次是被气的。

9

李希侃和毕雯珺也算和气的相处了几天,本来李希侃想进一步发展,奈何班里要组织出去实训一周,就很烦。

李希侃戳着面前的屏幕,无比哀怨的说到:“怎么还有三天啊……”

毕雯珺说:“很快了。”

李希侃又问:“你有想我吗?”

毕雯珺说:“我又没疯。”

李希侃撇了嘴,又问:“我回去那天你来接我吗?”

毕雯珺说:“再说一次,我没疯。”

李希侃说:“算了,还能指望你这块石头开花不成。”

其实毕雯珺很想说,有的,我有想你,你平时太过吵闹,你这一走,我还有点习惯不了。

我到底疯没疯呢?
大概是疯了。

10

当李希侃走出火车站看到站在不远处的毕雯珺时,他毫不夸张的讲,心脏都要炸了。

李希侃跑着奔向毕雯珺,扑着给了毕雯珺一个拥抱。

李希侃激动的喊:“老毕!”

毕雯珺还抱着李希侃:“啊,我来接你,闲着没事。”

李希侃光顾着笑不知道说什么好。

毕雯珺把李希侃送到了宿舍门口,抱抱他告诉他先好好休息。

李希侃也是很累,刚才坐车回来就睡了一觉,没多说话转身就走。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的背影,嘴巴先于大脑喊出了声:“希侃!”

李希侃迷茫的转身。

毕雯珺走到他面前,对他说:“闭眼。”

11

李希侃在震惊与迷茫中接完了吻。

他瞪大眼睛问:“这么多人呢,你能不能要点脸。”

毕雯珺笑着说:“你希望我要点脸?”

李希侃耳尖红红的低下头,嘟囔了句。

“无聊。”

评论(14)

热度(7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