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包又美了啦

我搞的CP都是真的

【毕侃】暗戳戳

*毕侃

*不要太较真哦

1

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李希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门外站着的不是别人,正是毕雯珺,换个说法,他的前男友。

李希侃正想不管门外的人干脆利落的关上电梯门,朱正廷从远处跑来,边跑边喊等等。

李希侃停住了按键的手,换了一副笑脸,冲着朱正廷喊不急不急,慢点。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换脸跟翻书一般,低头轻笑了声

朱正廷喘着粗气跑进电梯,正准备按键,就注意到了门外站着的毕雯珺,问道:“你不进来吗?”

毕雯珺礼貌的笑着说:“不了,突然有事。”

朱正廷点点头说再见,边说边关上了电梯门。

电梯还没往上升几层,李希侃手机就来了短信。

李希侃皱着眉打开手机,是毕雯珺发来的短信,就两个字——德行。

李希侃眉头皱的更深,同样回了俩字——少管。

2

李希侃和毕雯珺俩人没多大仇,不过是当练习生是谈过恋爱,后来因为点小事,谁都拉不下脸去跟对方服个软,最终俩人就这么分了手。

李希侃盯着地上想刚才站在电梯外的那张脸,越想越烦,最后自暴自弃的闭上了眼。

陆定昊这次把他叫来公司,应该是有新的通告。

李希侃走出电梯门还没站稳,就让陆定昊拖着就跑,一路上火花带闪电,感觉自己脚底都能起火。到了办公室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手拍着胸口给自己顺气。

陆定昊满脸高兴,说话语气都止不住的往上扬:“猜猜有什么好事?”

李希侃气都没喘匀,陆定昊说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陆定昊着急的喊:“诶呀我的祖宗,你听我说没有?”

李希侃好歹是没那么难受了,打趣道:“不敢当,不敢当。”

陆定昊说:“咱们公司毕雯珺,最近有什么通告你知道吗?”

李希侃满脸嫌弃:“我哪知道啊。”

心里又暗暗骂到怎么哪也是毕雯珺,他是鬼吗!

陆定昊说:“我知道,农夫山泉的代言!”

李希侃拿起一瓶水,满不在乎的问:“啊,所以呢?”

陆定昊看着李希侃一脸不在乎的样子就来气,一把抢过李希侃的水:“这次代言是俩个人,一个是他,另一个呢?”

李希侃问:“是啊,另一个呢?”

陆定昊对着李希侃挑了挑眉。

李希侃不可置信指着自己:“我?!”

陆定昊微笑着点了点头。

3

直到坐上去拍广告场地的车,李希侃的脸都是黑的,即使跟陆定昊反抗了多次,都被陆定昊以这是公司的安排,不能拒绝为由反驳。

李希侃一点都不怀疑了,毕雯珺真他妈是鬼,专门跟着自己那种。

陆定昊在一边拿出手机,一边跟李希侃念叨:“你不要生气了,反正都是要拍的,开心一点,啊。”

李希侃哼了一声:“你怎么拿下这个资源的?”

陆定昊低着头噼里啪啦的打字,一边跟李希侃说:“这次那个导演定了毕雯珺,又让毕雯珺推荐一个人来……”

李希侃说:“那怎么也轮不到我吧?”

陆定昊说:“你听我说,毕雯珺才不管这事,都归他经纪人管,你都不知道他那个经纪人有多麻烦,还要我做番茄炒蛋给他吃,拜托,谈公事我都没听说过这么谈的。”

李希侃插嘴:“谈恋爱是这么谈的。”

陆定昊抬起头翻个白眼继续说:“不过好在他同意了。”

李希侃问:“怎么同意的?”

“这就要凭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啦!”陆定昊高兴起来,“我跟他讲,反正咱们都是一个公司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到时候再宣传一波你俩兄弟情,1+1>2,何乐而不为呢?”

李希侃听了一口气差点上不来,咬着牙说:“我可真是谢谢你了啊。”

车没开多久就到了场地,陆定昊领着李希侃先跟大大小小工作人员打了招呼,留一个好印象,最后拉着李希侃去了待机室。

毕雯珺到的早,李希侃进去的时候,毕雯珺的造型已经弄完,正坐在沙发上看拍摄计划。

他们一进门,就看见旁边经纪人跟他们打招呼,准确的说是跟陆定昊。

陆定昊回了一声,就告诉李希侃先去做造型,一会儿再细说怎么拍。

好在这次广告走清新风,造型也是很好弄,没费多长时间,工作人员告诉他们稍等一会儿,马上就好。

陆定昊在跟毕雯珺的经纪人Jeffrey聊些什么,看见李希侃弄好造型,就叫他过去坐。

李希侃看了看座位,他跟毕雯珺中间隔了俩经纪人,放宽了心一屁股坐在陆定昊旁边。

毕雯珺手里拿着拍摄计划,眼神却一直往李希侃身上瞟,等到李希侃在沙发坐下,屁股跟针扎了似的噌就站起来往李希侃旁边走去。

李希侃注意到毕雯珺动作,一脸疑问的看向毕雯珺

毕雯珺微笑着问陆定昊:“我能不能坐你这?我俩商量一下一会儿怎么拍。”

陆定昊先看看李希侃,知道他不乐意,但是毕雯珺说的理由实在没法让人拒绝,撇过脑袋点了点头。

毕雯珺得逞,道了一声谢。

李希侃知道毕雯珺什么想法,还没等毕雯珺坐好就先开了口:“说吧,你打算怎么拍?”

摆明了只聊工作。

毕雯珺也不废话,打开拍摄计划,说:“这不都写了吗,让咱俩在一块比心呢。”

李希侃一阵恶寒,摇着头说:“这怎么拍啊,跟你我真做不出来。”

毕雯珺笑了笑,看看俩经纪人聊的正起劲,根本没空理他俩,就凑到李希侃耳边说:“得了吧李希侃,你什么样我不知道啊。”

李希侃被噎的说不出话,瞪着眼睛看毕雯珺。

毕雯珺看李希侃气鼓鼓的倒有点可爱,就想伸手去摸李希侃头发。

工作人员恰到好处的推门而入,通知可以开始拍了。

幸好,李希侃想,工作人员要是再晚来一步,这就不是拍摄现场,而是命案现场。

首先拍的是单人照,毕雯珺先拍,左拍右拍导演还是说不行,感觉不对。

毕雯珺也有点找不到感觉,看到站在一边的李希侃,就说:“导演,让他先拍,我在一边学习学习。”

导演看看李希侃,点头说行。

李希侃拍起来倒是意外的效果不错,导演连连称赞。

毕雯珺在一边看的目不转睛,他真的好久没有好好看过李希侃了。

Jeffrey见毕雯珺看的入迷,拍拍毕雯珺问:“别光看,学习学习李希侃怎么拍的。”

毕雯珺说:“我知道,我都会的。”

Jeffrey看看毕雯珺,再看看李希侃,了然的说道:“你想要他联系方式吗?”

毕雯珺其实有,但他好奇,Jeffrey怎么会有,就问:“你有?”

Jeffrey一脸得意:“我有他经纪人陆定昊的。”

毕雯珺看着Jeffrey的样子想发笑:“你这美的,跟有女朋友似的。”

Jeffrey没接话,只叫毕雯珺好好拍,早收工早休息。

接下来的个人拍摄倒是很顺利,等到俩人一起拍就又卡了壳。

导演着急的喊:“你俩往一块站站!中间留着过火车啊?”

导演要求的动作并不算亲密,只不过李希侃只要跟毕雯珺站一块就觉得别扭,更别提摆造型,更何况,这造型是要他俩在头顶摆一个心。

陆定昊看着李希侃进入不了状态实在是着急。拉着李希侃到旁边说了几句话,回来之后李希侃状态奇佳,大心小心手指心比了个遍。

陆定昊跟李希侃说——

“这个月工资还想要吗?”

4

拍完广告,李希侃还没松口气就被陆定昊通知过几天,他和毕雯珺还有一个宣传活动,俩人一起登台,算是官方给粉丝的福利。

直到活动当天俩人才碰着面,在休息室里对了下流程,好在没多大要求,大多要求自由发挥,不要冷场就行。

俩人简单休息一下就上了台。

活动还没开始李希侃话筒就出了问题,主持人示意稍等一会儿。

俩人站在台上粉丝挥手打招呼,打完招呼就退到一边等活动开始。

李希侃实在无聊,想玩手机又没有,只好低头发呆,毕雯珺看李希侃发呆的样子好玩,就想逗逗他。

毕雯珺把手伸到李希侃身后,想拍拍另一边的腰,但方向错误,拍到了李希侃的屁股。

李希侃又不好发火揍毕雯珺,只好瞪了毕雯珺一眼。

毕雯珺看李希侃生气,更觉得好玩,又拍拍另一边。

李希侃伸手去掐毕雯珺的腰。

毕雯珺疼的龇牙咧嘴,说:“干啥啊,我没干啥吧?”

李希侃说:“少装了你!”

毕雯珺继续装无辜:“我真的没干嘛啊?”

李希侃压低了声音吼:“难道是我屁股出了问题吗!”

好巧不巧,主持人的话筒就在这时候恰到好处的递过来了。

当晚,【难道是我屁股出了问题吗】登上热搜榜第一位,爆。

5

主持人举在空中的话筒递也不是,不递也不是,尴尬的在李希侃嘴边拿着。

毕雯珺忍住笑,结过话筒,递给李希侃:“干嘛?屁股出问题,手也不能动了吗?”

李希侃恨恨的说:“闭嘴吧你!”

主持人笑着打圆场:“看来两位的关系还真是好。”

李希侃说:“好的很!”

活动进行到粉丝提问环节。

这个环节是最不可控的,粉丝提什么问题完全没办法提前知道,十分考验俩人的应变能力。

第一个粉丝提的问题还算简单。

“俩位可以为这次广告想一个宣传语吗?”

李希侃首先说:“农夫山泉……”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接道:“没你甜。”

主持人带头鼓掌,夸俩人配合的不错。

李希侃本就没想到下面该说什么,听到毕雯珺这么接耳朵都有些发红,对着毕雯珺使眼神叫他收敛一点。

毕雯珺挑眉——你又不能打我。

主持人接着挑人提问。

这一位粉丝的问题也不难。

“毕雯珺可以秀一下悠悠球吗?”

毕雯珺点头说没问题。

接下来的问题就有点为难了。

“小可爱李希侃你会悠悠球吗?”

李希侃笑着回答:“我不是小可爱,我是……”

毕雯珺嘴快的接道:“你是大可爱!”

李希侃想,要是眼神能杀人,毕雯珺早死个千八百回了。

现场啊啊啊一片,场面有些控制不住,主持人扯着嗓子喊安静安静,还没有回答完。

粉丝又安静下来。

李希侃接着说:“悠悠球……我不太会。”

主持人说:“那就是会一点,给大家展示一下嘛!”

李希侃推脱道:“我没有球……”

毕雯珺在一边举手:“我有!”

李希侃没法拒绝了。

李希侃拿到球有些手足无措,主持人问:“收球会吗?”

李希侃准备摇头,毕雯珺走到李希侃旁边说了几句,当场手把手教起来。

场面再度失控。

李希侃说的不太会,是真的不太会,他也只是当年学过一点点。

毕雯珺老是拿个悠悠球在一边玩,李希侃眼馋,也想学,毕雯珺教给他。

他不过是三分钟热度,学了一会就有些无聊,玩着玩着,竟把手指缠住了。

毕雯珺不过上个厕所的功夫,回来就看见李希侃低着头解手上的绳子。

李希侃看见毕雯珺回来,委屈巴巴的喊:“老毕,怎么缠住了啊。”

毕雯珺无奈叹气说:“你啊。”

拉过李希侃的手给他解绳。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低头认真解绳,觉得毕雯珺这个样子简直帅到了他心坎里。

李希侃抱怨道:“老毕,悠悠球不好玩。”

毕雯珺忙着弄绳子:“那什么好玩?”

李希侃笑了,把手从毕雯珺手里抽出来,双手捧住毕雯珺的脸,吧唧亲了一口说:“你好玩。”

李希侃记得,他们的初吻就是发生在这里的。

他不是个多主动的人,偏偏那一次鬼使神差般亲了毕雯珺。

事后想起,不过是那时情不自禁罢了。

*
当天活动结束后,粉丝纷纷好奇毕雯珺教李希侃悠悠球之前说了什么。

一粉丝激情发博
【本唇语十级粉丝来为你们解答!!
老毕说——
我之前不是教过你吗?”】

评论:
“这什么意思啊姐妹们!教过!说明什么!他俩以前认识!不仅认识!还!很!熟!”

“姐妹们让一让我的头找不到了。”

“我出门买鞭炮了,喜字你们看什么样的好?”

“他俩没一腿,老娘没有腿!”

“这什么神仙cp啊,超市里的蚊香都比他俩直了吧!”

毕雯珺偷偷用小号点赞该微博。

6

这次活动结束后,俩人没什么见面机会。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毕雯珺还追着Jeffrey问李希侃什么行程,他问过李希侃了,没回。

Jeffrey问过陆定昊,告诉毕雯珺李希侃最近在拍戏,戏份不多,两三天的事。

毕雯珺又火急火燎的催Jeffrey来接他。

Jeffrey问干嘛,毕雯珺回,探班。

李希侃拍戏的地方有点远,毕雯珺到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多钟,李希侃正在拍。

大太阳还很晒,毕雯珺下车就戴上了墨镜,Jeffrey在一边问要不要告诉李希侃他来了,毕雯珺说不用,一会等他拍完的。

毕雯珺身形出挑,工作人员早早就注意到了,毕雯珺一路微微鞠躬一路走到导演身边。

这位导演毕雯珺知道,拍的多是一些偶像剧,导演一见来人是毕雯珺,张嘴就要喊停,毕雯珺赶紧轻嘘一声,示意不用管他,继续拍戏。

导演点点头,也能猜到几分毕雯珺为谁来,就腾出身边一个位子,邀毕雯珺坐下一起看拍出来的效果。

这场戏是李希侃和女主的对手戏,两个人在大太阳底下站着,不同的是女生手里还有一把遮阳伞,毕雯珺眼神落在李希侃脸上,鬓角都挂着汗珠。

毕雯珺边看边问:“拍了多久?”

导演答:“拍了好几条,就是过不了。”

毕雯珺问:“怎么回事?”

导演答:“这女主啊台词老是卡壳,还连累了李希侃。”

毕雯珺心下了然,没在多问。

好在这条终于过了,导演赶忙喊休息一下。

李希侃拿着纸巾擦汗,手里还拿着小电扇,朝导演走来。

毕雯珺摘下眼镜,生怕李希侃看不出来。

李希侃一路低头擦汗,根本没注意到毕雯珺就站在导演后边,还寻思哪个工作人员站这碍事。

李希侃问导演:“刚才怎么样?”

“你眼睛可真大啊李希侃。”

李希侃一个猛甩头,回头一看惊的下巴没掉地上:“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说着还把李希侃脸上的一片纸屑拿了下来,“来给你探班。”

一边女主也跑过来,站毕雯珺身边,她是真喜欢毕雯珺,莫名就对跟毕雯珺关系好的李希侃带着点敌意,李希侃心里跟明镜似的,自打前天他偶然看见女主壁纸是毕雯珺,还是跟自己合照单独截下来的毕雯珺,再加上平时对自己有意无意的为难,李希侃就猜到,这女主八成是毕雯珺女友粉。

女主拿着手机问:“可以合照吗?”

毕雯珺礼貌的推脱:“抱歉,不行。”

说完还叫女主让让,挪到了李希侃身边。

导演很欣赏毕雯珺,说:“毕雯珺,你来说说刚才那场戏怎么样?”

李希侃也知道毕雯珺演技在圈内备受好评,听到导演说这话,不自觉的就有点紧张,坐也坐不住,干脆就站了起来。

毕雯珺正准备开口就看李希侃站了起来:“怎么不坐了?”
李希侃说:“没事,你说。”

“我看啊……没什么大问题”,说着就瞟了女主一眼“就是这台词……”

李希侃明白毕雯珺什么意思,抬脚就给毕雯珺小腿来了一脚。

毕雯珺踉跄一下,脸上还得带着笑。

导演问:“台词怎么?”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咬牙道:“挺.好.的。”

导演追问:“没关系,你大胆说,给他们也指点指点。”

毕雯珺摇摇头:“不说了,再说恐怕要截肢了。”

导演一头雾水。

李希侃连忙拉着毕雯珺到阴凉地。

“你少捣乱啊。”

毕雯珺用纸巾擦汗:“我来给你探班,怎么是捣乱。”

李希侃吹着小电扇,看毕雯珺汗流个不停,就把小电扇对准毕雯珺:“凉快点吗?”

毕雯珺舒服的眯眯眼:“凉快多了。”

李希侃说:“你探班也探完了,这这么热,回吧。”

毕雯珺啧一声:“怎么还赶我呢?我还参加你杀青宴呢。”

李希侃没想到导演把杀青宴这事告诉了毕雯珺,他其实早该料到,导演特别欣赏毕雯珺,几次想让毕雯珺当他戏的男一,毕雯珺没答应,这回应该是借自己这点关系跟毕雯珺走的近点。

杀青宴没什么,不过是吃吃喝喝侃大山,李希侃自己都不想去。

到了晚上,李希侃领着毕雯珺去了订好的包间,刚打开就一阵烟雾缭绕。

李希侃咳嗽了两声,毕雯珺扭头问:“不舒服?”

李希侃点头:“太呛了,早点喝一圈早完事。”

导演招呼着俩人入座,又赶紧叫旁人倒酒。

一桌人天南海北的胡侃,李希侃渐渐有点迷糊了。

毕雯珺端起酒杯敬导演:“导演,我俩明天还有通告,今天恐怕得提前离场。”

说完一饮而尽。

导演也是个痛快人,一杯酒下肚就叫俩人先离开。

毕雯珺拉着李希侃走出了包间。

陆定昊和Jeffrey在车上等着,陆定昊他们来的时候公司送来的,本想明天再回,他实在不愿多呆,正好蹭Jeffrey他们车回去。

毕雯珺把李希侃扶到座位上,自己也坐到了旁边。

一路上畅通无阻,倒是比来的时候快了不少。

毕雯珺和李希侃都住公司安排的宿舍,说是宿舍,跟单身公寓差不多,家具齐全,干净舒适,美中不足的是,他住5楼,李希侃在3楼。

到了门口毕雯珺就扶着李希侃下了车,Jeffrey问用不用帮忙,毕雯珺说不用,他一个人可以,Jeffrey叮嘱了两句就开车离开了。

毕雯珺在车刚离开视线范围就说:“就咱俩了,别装了吧?”

李希侃嘿嘿笑了:“你看出来我装醉了?”

毕雯珺说:“那不废话吗。”

俩人转身往楼里走。

毕雯珺就那么跟着李希侃,直到李希侃家门口。

李希侃拿出钥匙开门:“都送到门口了,回吧。”

毕雯珺说:“正常情况下,不都该说进来坐坐吗?”

李希侃顺了他的话:“那进来坐坐?”

毕雯珺又故作姿态起来:“太晚了,我明天还有通告——”

李希侃没耐心了,作势要关门。

“——不过坐一会也可以。”说完钻进李希侃屋子里。

李希侃宿舍不算大,但布置的很温馨,先安排毕雯珺在沙发上坐一会儿,李希侃去准备喝的。

李希侃打开柜子:“你要和什么?”

毕雯珺问:“柠檬茶吧。”

李希侃头也不回:“行,给你一杯凉白开。”

李希侃端着杯子也到沙发坐下,伸了个舒服的懒腰。

“不看电视吗?”

毕雯珺摇头:“没什么好看的。”

李希侃打开电视:“看尤长靖和林彦俊啊,他俩的节目能笑死我。”

尤长靖和林彦俊是他们同公司艺人。

毕雯珺问:“咱们公司,你喜欢谁?”

李希侃用手按摩着手指,他没事就喜欢这么做:“咱们公司啊……朱正廷!”

毕雯珺问:“还有呢?”

李希侃说:“Justin也挺好的。”

毕雯珺追问:“影视部的!”

李希侃憋住笑,掰着指头说:“毕……”

毕雯珺眼睛明亮起来。

李希侃话锋一转:“必须得是罗正啊。”

毕雯珺丧气道:“你就是不说我。”

李希侃笑的捶沙发,他知道毕雯珺什么心思,就故意拐着弯的吊毕雯珺。

毕雯珺把手递给李希侃:“你给我也按按。”

“你自己没手啊?”

“没良心啊,我手护你脑袋护了一路,到现在还酸呢。”

李希侃虽然是装醉,但在车上是真睡着了。

李希侃拉过毕雯珺的手,给他轻轻按起来。

毕雯珺没话找话说:“过两天咱俩要一起上一档综艺,你知道吗?”

李希侃抬头:“综艺?!”

7

他俩确实有一档综艺,一起上的还有朱正廷和一个同公司的新人林晓。

四男三女,嘉宾比例也算平衡。

录综艺是个大晴天,阳光强的能晒死人。

李希侃是跑完了其他通告来的,下了车就看见阴凉地搭着小棚子,应该是先来的其他艺人搭着乘凉的。

毕雯珺在棚子底下坐着玩手机,眼神却一直乱瞟,左等右等也不见李希侃来。

李希侃一下车他就看见了,赶忙叫Jeffrey去买两杯冰咖啡,扭头又喊了一声李希侃。

李希侃扭头看毕雯珺,正准备答应,朱正廷在对面又叫了一声,还摆手叫李希侃过去休息。

李希侃点点头,又扭头看着毕雯珺指了指朱正廷的方向,示意去那边休息。

毕雯珺被朱正廷半路截胡,却也说不出什么了,憋了一肚子气。

Jeffrey满头大汗的把咖啡放在桌子上,见毕雯珺拿起一杯就喝,就问:“这杯不是给李希侃的吗?”

毕雯珺还正生气:“不是。”

Jeffrey问:“那你买两杯干嘛?”

“我喝一杯看一杯,不行吗?”

Jeffrey直到毕雯珺生起气来跟小孩似的,没继续往下说。

综艺刚开始录制,众人就做了个自我介绍,主持人就cue流程说有没有人展示一下自己?

朱正廷把手举老高:“李希侃!李希侃跳舞可好了!”

毕雯珺就对着来:“我听说林晓也很会诶!”

主持人一看,正好一男一女:“正好,两位一起来一段怎么样!”

众人纷纷起哄,毕雯珺更气了。

在一旁阴凉处看着的Jeffrey问身边的陆定昊:“是今天太阳太晒了吗?我怎么觉得毕雯珺今天脸格外黑呢?”

天气太热,录了一会就安排休息,怕有人中暑。

毕雯珺第一时间拉走李希侃。

拉倒阴凉处,毕雯珺张嘴就挺冲:“你怎么回事,能不能收着点?”

李希侃无奈摊手:“拜托,这是综艺。”

毕雯珺说:“综艺需要跟女生搭肩吗?”

李希侃不想跟毕雯珺废话:“行行行,我收着点行了吧,毕大爷。”

第二段李希侃果然收了很多。

这段游戏是猜电影名字,放一句台词,猜什么电影。

放了挺多毕雯珺的电影台词,众人都挺熟悉,游戏进行的很激烈,偏偏李希侃稳如钟站如松,一动不动。

毕雯珺看看跑前边争话筒的一群人,再看看站一边的李希侃,悄咪咪的挪了过去。

毕雯珺在李希侃耳边说话的时候吓了李希侃一跳:“干嘛?”

毕雯珺压低声音:“我电影你不能一部都不知道吧?怎么不抢?”

李希侃直视前方:“让他们抢呗。”

毕雯珺着急了:“你能不能放开点?”

这下轮到李希侃生气了:“一会叫我放开,一会叫我收着,你学变脸的吧?”

“不是这……”毕雯珺还想接着说。

“诶诶诶!干嘛呢毕雯珺!”导演喊。

朱正廷起哄:“干嘛呢!不能放水啊毕雯珺!”

毕雯珺接过话茬:“没有,我就是看他这凉快。”

朱正廷看看李希侃头上的大太阳,笑了。

8

综艺录完以后,俩人很少碰面,毕雯珺主打影视,李希侃主打音乐,确实是没太多交集。

碰面少了,俩人聊天记录可是越来越多,李希侃一有空就抱着手机噼里啪啦打字,脸上还带着意义不明的微笑。

吓得陆定昊问:“李希侃,你……”

李希侃心里一惊,陆定昊知道自己和毕雯珺那点破事了?

“……少看点沙雕视频吧!”

哦,多虑了呢。

时间过得也是快,忙忙碌碌的就到了年底。

公司要求所有艺人休息一天,参加公司年会。

年会不过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李希侃还挺期待,年会上朋友多,每次他都玩的特开心。

跟陆定昊找了桌子坐下,屁股还没坐热,毕雯珺就带着一阵风坐在了旁边。

李希侃看见毕雯珺心脏就有点不受控制,不自然的说了声嗨就拿出手机玩。

毕雯珺不知道李希侃有点躲着自己是什么意思,明明在微信上聊的挺嗨啊。

见李希侃不搭理自己,毕雯珺就在桌子底下用腿晃来晃去撞李希侃,李希侃抬头看毕雯珺,毕雯珺挑眉相看。

李希侃不服气,撞了回去。

俩人就撞来撞去,玩的还挺开心,旁边的陆定昊忍不住了:“你俩再搞小动作,就滚出去啊!”

俩人这才安生下来。

年会进行的很好,李希侃端着就被满场跑,毕雯珺就跟后边一起跑,等到年会结束,李希侃醉的一塌糊涂。

Jeffrey把他俩送到楼下,交代了几句就走。

毕雯珺扶着李希侃走到门口,又从李希侃身上摸出钥匙,开了房门。

进去后就直奔卧室,这一路真把毕雯珺累个半死,起身又去倒热水湿毛巾,给李希侃擦了擦脸,脱了衣服盖好被子,这才在床边坐下休息会。

房间只开了床头柜的等,灯光淡淡的很是温暖,灯下面还放着一个相框,里面是李希侃和毕雯珺的合照。

毕雯珺了然的笑了,把相框翻过去,灯光投射下来,倒是颇有意境,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当晚毕雯珺发了一条微博。

“我其实还挺恋旧的。”

配图是那张照片。

9

李希侃第二天是被陆定昊夺命连环call吵醒的,叫他去公司录节目。

李希侃眯着眼起床,又去卫生间洗了个澡,这才算清醒,收拾干净就往外走。

李希侃门刚开,对面也开了门,李希侃边关门边打招呼:“早啊,超鹅。”

回答的不是灵超,是毕雯珺:“都不看清是谁就打招呼啊?”

李希侃转过身:“你怎么在这?”

毕雯珺得意的笑:“我跟灵超换了。”

“他怎么会换?”

毕雯珺笑的更得意:“他怎么不会换,他巴不得呢。”

“为什么?”李希侃不解。

“为什么?”毕雯珺说,“因为我隔壁是木子洋啊!”

李希侃无话可说,转身就要走。

毕雯珺把人叫住:“等会儿,给你早饭。”

李希侃接过:“你做的?”

毕雯珺:“啊,我起了个大早呢!”

李希侃憋着笑:“确实,我看这外卖盒都是现做的吧?”

毕雯珺被噎的一句话没说出来。

李希侃晃晃手里的早饭:“谢啦~”

毕雯珺在后边对着一阵挥拳,亏了自己还在门后边趴着听了半天动静!

毕雯珺转身进屋。

刷微博又被气了个半死。

李希侃最新发布的微博——

“我,喜新厌旧。”

配图,早餐。

10

毕雯珺一早上就心气不顺,Jeffrey打电话来也没个好语气。

Jeffrey打电话来不为别的,就说李希侃今天去公司录节目,问他要不要去看。

毕雯珺咬牙切齿,要,一定要。

他们公司搞了一个直播的访谈节目,为的就是看被采访人的直接反应,做到绝对真实。

毕雯珺到了拍摄场地,就站在一偏僻的角落里,台上李希侃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节目中有环节得用到手机,节目组是允许带的。

节目还没开始,毕雯珺掏出手机给李希侃发消息【看台下。】

李希侃立马抬起头四处张望。

毕雯珺又发【右边。】

李希侃这回看到了,何止看到了,还跟毕雯珺对上眼了。

李希侃发【你不要胡闹。】

毕雯珺回【放心。】

节目进行的还算顺利,到了中场,主持人就要求用手机给自己朋友打个电话,让对方说出自己的一个习惯。

李希侃首先打给朱正廷,没接。

打给尤长靖,拒接。

毕雯珺在台下使劲挥手,李希侃就当没看见。

最后一个了,李希侃真不知道打给谁了。

算了,一狠心一跺脚打给了毕雯珺。

毕雯珺倒是接的快,李希侃给自己捏了把汗。

李希侃还没开口,毕雯珺倒先说开了:“等你个电话可真不容易啊,李希侃。”

李希侃不理,开门见山:“说出我的一个习惯。”

毕雯珺接的也快:“睡觉流口水算不算?”

李希侃连连点头:“算算算,没什么事我先挂了拜拜。”

毕雯珺还想说几句,就这么被掐断。

主持人还是个年轻小姑娘,没往深处想:“两位关系真好啊。”

台下导演倒是一脸安心,这期节目爆点有了。

11

坐车回去的路上,陆定昊就不停的问。

“毕雯珺怎么会知道你睡觉流口水?”

李希侃简直要把头低到尘埃里。

“难道你们两个?!”

Jeffrey眼疾手快的捂住陆定昊的嘴。

毕雯珺不当回事,拿着手机一个劲往李希侃身边凑。

陆定昊坐在后排一脸欲哭无泪。

颤抖着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李希侃和毕雯珺头挨头在一块玩手机的照片,发了朋友圈——

“我家小狐狸得看紧一点,哪天吃干抹净了都不知道。”

毕雯珺跟着李希侃进了李希侃的房间,愣是赖着不走。

半夜,陆定昊的朋友圈显示一条新评论。

“晚了。”

——

这个故事我想了好多天了
今天终于写出来了
呜呜呜呜呜
你们喜欢就好了

评论(12)

热度(6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