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包又美了啦

我搞的CP都是真的

【毕侃】感冒恢复期

毕侃

长得俊,杰芙,洋灵也有,不多

看文愉快

1

李希侃从没想到自己来到大厂以后还会为除了比赛以外的事情发愁。

他自己在喷头下站了有十分钟,浴室里水汽浓重,搞的他的眼睛有一点涩,看着水流一股股流走,李希侃发出了一声绝望的呐喊:“啊---”

罗正在外边把门拍的震天响:“希侃?你没事吧希侃?”

李希侃闷声闷气的回答:“没事。”

怎么会没事,李希侃仰起头,把头发一股脑抓到后边。

烦。

贼他妈烦。

毕雯珺为什么会跟他表白呢?

2

等到李希侃穿好衣服从浴室里出来,罗正都穿着睡衣躺在床上了,还没来得及擦头发,就响起了敲门的声音。

“李希侃,你在吗?”

完蛋,是毕雯珺。

李希侃正站在门后,整个人身体一僵,罗正见李希侃没有开门,就探头往外看:“干什么呢希侃?”

李希侃茫然抬头:“嗯?”

“开门啊。”

李希侃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开了门。

毕雯珺走进宿舍,看了看李希侃还湿着的头发,问道:“刚洗完澡?”

李希侃没有回答,反问:“你来干嘛?”

毕雯珺晃晃手上的袋子:“还能干嘛,你的零食没有拿。”

他们两个刚才一起去的全时,毕雯珺在回来的路上突然表白,吓得李希侃零食也忘记拿直接跑回宿舍。

不过现在,毕雯珺好像没有要提刚才那茬的意思,就好像只是简简单单的来送零食一样。

李希侃接过零食放在桌子上,又开始找毛巾擦头发。

他记得自己刚才明明有拿出来,可忘了扔在哪里,椅子上搭满了衣服,李希侃弯着腰仔仔细细的翻着。

毕雯珺没有要走的意思,靠在墙边问:“你在找什么?”

李希侃找的专心,低着头嘟囔:“毛巾在哪啊……”

毕雯珺从床栏上拿下一条毛巾,问:“这个?”

李希侃看过去,就想着要过去拿,没看好脚下,被椅子绊了一下,直接扑倒毕雯珺的怀里。

毕雯珺拿着毛巾不知所措。

罗正在床上观察半天,怎么看怎么觉得今天的李希侃不对劲,再整这么一出,没忍住好奇直接问了出来:“希侃,你在慌什么啊?”

李希侃直起身:“闭嘴吧你。”

毕雯珺把毛巾搭在李希侃头上,轻轻的擦了擦,小声的说了句:“早点休息,明天见。”

毕雯珺终于走了,李希侃长叹一口气。

罗正在床上胳膊撑的都麻了,可他一点也顾不上,他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李希侃和毕雯珺之间的气氛怎么这么……暧昧呢?

觉得不对劲的不止罗正,李希侃也觉得有点别扭,毕雯珺给他擦那两下头发,撩拨的他都没心思把头发吹干,就那么稀里糊涂的吹了吹。

躺在床上的李希侃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本来想着睡之前想一想今天的舞蹈,可满脑子都是毕雯珺,折腾的他根本没法思考。

罗正被李希侃的动静折腾的睡不着,就问:“你烙饼呢希侃?”

李希侃回答:“你今天问号成精?问题怎么那么多?”

罗正无奈:“是你今天太反常好不好?”

李希侃无话可说。

在枕边的手机亮了起来,是毕雯珺发来的消息--不用纠结,早点休息。

李希侃跟安抚了一般,整个人真的安稳下来。

他抽抽鼻子,自己好像有点感冒了。

3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李希侃昏昏沉沉的,但是还好,不影响练习。

上午的练习主要还是抠细节,来来回回排练很多次,李希侃渐渐有点吃不消了,等到练习一结束,就往隔壁练习室走,那里没有摄像头,会自在很多。

李希侃进去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在,中间休息的时间谁也不想再在摄像头下,都来这个练习室。

李希侃进去就直接去了角落,他想躺下休息一会。还没休息几分钟,练习室的门被猛的打开,Justin跳出来兴奋的对大家说:“快来!有免费的咖啡喝!”

灵超举手问:“为什么有免费的咖啡喝?”

毕雯珺跟在后面一脸无奈的解释说:“我跟他们打赌输了。”

李希侃仰起头,看见毕雯珺提着一袋子瓶装的咖啡走了进来,李希侃又躺了回去,他刚才快睡着了,现在有一点迷迷糊糊的。

毕雯珺把咖啡一瓶瓶的分下去。

最后在李希侃旁边蹲了下来,很小声的叫着李希侃。

李希侃睁开眼,大概是因为感冒,他今天眼皮沉的要命。

毕雯珺摸摸李希侃的额头,问道:“是不是很不舒服?”

李希侃坐起来,摇摇头说:“还好,休息一会就没事了。”

毕雯珺还提着几瓶咖啡,却从口袋里拿出一瓶咖啡放到了李希侃怀里。

“我打赌输了,不安慰一下我?”毕雯珺说。

李希侃想了想说:“戒赌吧老毕?”

毕雯珺挑挑眉毛没接话,手里还有几瓶咖啡,他还要给别的没来这的练习生送去。

灵超看着毕雯珺离去的背影感叹道:“毕雯珺好贴心一男的,还给我们送咖啡喝。”

“醉翁之意不在酒。”木子洋若有所思的说,“贴心倒是挺贴心的……”

大冬天,在毕雯珺送来的所有咖啡里,只有李希侃那瓶是热的。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离开,又重新躺在了地板上。

毕雯珺走了没多久就回来了,李希侃觉得自己昏昏沉沉的我不知道自己睡着了没有,他听见毕雯珺问别人李希侃在哪,就伸手说这里。

李希侃还纳闷自己也没动位置,毕雯珺怎么还找不着了,一伸手才发现,不知道谁给自己盖了一件衣服。

毕雯珺走到李希侃身边坐下,对李希侃说:“你睡吧,我在这守着你。”

李希侃这次是真的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他再次醒来,是二十分钟之后,他一扭头就看见毕雯珺正拿着两张歌词纸看的认真。

李希侃拿开衣服坐起来,毕雯珺注意到身边的动静,先给了李希侃一个笑脸:“你醒啦?”

李希侃点点头,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陆定昊注意到李希侃醒了,跟封印解除似的,大声的说:“希侃,你可醒了,毕雯珺都不让我们大声说话。”

李希侃看向毕雯珺,毕雯珺不好意思的笑了:“刚才你在睡觉,所以……”

陆定昊又说:“没关系啦,一袋芝麻糊什么都好说。”

尤长靖说:“陆定昊你这是趁机敲诈喔。”

陆定昊接着说:“说来也奇怪,毕雯珺这两天怎么跟某些人一样天天往别的练习室跑?”

尤长靖:“某些人是谁?”

陆定昊:“就是你。”

“没有吧。”林彦俊在一边插话道,“我怎么没见尤长靖有天天别的练习室跑?”

陆定昊被林彦俊毫无底线的护短吓的一脸震惊:“林彦俊,你真的有在瞎的。”

Justin大概是没皮够,探着头说:“毕雯珺是在找爸爸我呢!”

毕雯珺一听这话,直接上去就是一顿揍,用胳膊环住Justin的脖子,把他整个人都围在了怀里。

李希侃在角落里看的认真,毕雯珺低头在跟Justin说些什么,Justin连连摇头,似乎是在求饶。

以李希侃的视角来看,只看到毕雯珺的背影和Justin露出的半个头,是个很亲密的姿势。

李希侃脑子里弹出好多问题来。

毕雯珺在和Justin说什么?

为什么要用那么亲密的姿势?

毕雯珺好像都没有和我牵过手?

却独独没有想到自己为什么会对毕雯珺这么在意。

李希侃觉得自己有些过于敏感,他揉了揉太阳穴,感冒好像更严重了。

4

感冒越来越严重,李希侃跟选管要了一点药想要缓解一下,影响练习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隔天起床的时候,似乎的确是好了一点,不知道是因为药还是因为刚起床的原因。

罗正死活要拉着李希侃去食堂吃早饭,李希侃昨天晚上就没吃饭,大早上起来也没胃口,却还是抗不过罗正的软磨硬泡,跟他去了食堂。

实在不行看着他吃,李希侃想。

去食堂的路上时不时有两三个练习生走过,李希侃有气无力的打着招呼。

“李希侃!”

毕雯珺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李希侃看见毕雯珺正在向他走过来。

“还是不舒服?”毕雯珺说,声音里有藏不住的担心。

“好了一点。”李希侃说。

Justin拉着毕雯珺说:“快走,还要换衣服。”

毕雯珺说:“那我先走了?”

李希侃摆了摆手。

毕雯珺又说:“不给我让一下?”

李希侃也没多想,侧了侧身子,毕雯珺从李希侃身边走过,还顺带抓了抓李希侃的胳膊,好像在给他打气似的。

等到毕雯珺走远,李希侃后知后觉的醒悟过来,这么宽的道,毕雯珺劈叉走都可以,为啥要给他让路啊?!

吃过早饭就去练习,中午休息的时候全身冒虚汗,难受的很,午饭都没吃就去跟选管请假回了宿舍。

他想要好好的睡一觉。

李希侃这一觉睡得很沉,他是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的。

李希侃半睁着眼,看见一个背影在桌子旁小心翼翼的放着什么。

李希侃眨眨眼好让自己看的更清楚些,模模糊糊的判断出那个人好像是毕雯珺。

“老毕?”

毕雯珺吓得一哆嗦:“我吵醒你了?”

李希侃摇摇头:“没有,我也该醒了,现在几点了?”

毕雯珺转过身:“五点多。”

现在是冬天,窗外已经黑了。

“我睡了这么久?”

“你这两天太累了。”

李希侃眼睛在屋里转了一圈:“现在应该结束练习了吧,怎么一个人也没有?”

毕雯珺:“卜凡要跟朱正廷扳手腕比谁力气大,都去看热闹了。”

“你怎么不去?”李希侃问完立马就觉得自己问的多余,又岔开话题说,“桌子上是什么?”

桌子上乱七八糟一堆,全是毕雯珺刚才拿来的。

“你中午就没吃饭,我给你拿来一点吃的。”毕雯珺跟献宝似的说。

李希侃下床走到桌子边:“芝麻糊,小面包,鸡蛋……”

翻着翻着手就停下了:“老毕,你把王子异的忘不了拿来是想干嘛?”

毕雯珺不好意思的说:“我问他们谁有吃的,他们一下都给我了,我没挑全给你拿来了。”

李希侃的确有一些饿,拿起一个小面包吃。

俩人的气氛莫名的有些尴尬。

“去不去练习室?”李希侃问。

“去,你也去吗?”毕雯珺说。

“走吧,休息太多了。”李希侃拍拍手,穿上了一件外套。

李希侃本来打算来练习,走到半路被陆定昊拉去看扳手腕。

练习室里吵吵闹闹,人还不少,平常除了练习还是练习,有这种新鲜事谁都想要参与一下。

卜凡跟大厂恶霸一样,还有人直接喊着打倒卜凡,朱正廷被人簇拥着上前,跟卜凡一决高下。

朱正廷先把手在衣服上蹭了蹭,又给自己打了打气,看起来还有点紧张。

朱正廷大概是用了十成的力气,脖子上青筋都要爆出来,可还是比不过卜凡,朱正廷就在喊的震天响的加油声中被卜凡给扳倒了。

卜凡十分嘚瑟的张开双臂炫耀自己的胜利,朱正廷趴在桌子上无颜面对给自己加油的那帮兄弟。

到底还是年轻人,一个朱正廷倒下了,千千万万个朱正廷站了起来,又有人要跟卜凡比一比。

卜凡无所畏惧,来一个扳一个,倒有点越扳越兴奋的意思。

李希侃在外圈看热闹,忽然就被一只手推了进去这一推直接把李希侃推到了桌子前。

卜凡说:“你也来啊希侃?”

李希侃心想反正都被推上来了,下去也不好看,干脆把手放在了桌子上,比就比,男人没有在怕的。

连个反应的时间都没有,李希侃输。

李希侃倒也没有不好意思,笑了笑就退到场外休息。

李希侃看的出神,感觉自己的袖子被人拽了一下,他扭过头看是毕雯珺。

“刚才你输了?”

“嗯,卜凡力气真的好大。”

“看我给你赢一次。”

毕雯珺说完就往桌子那走,李希侃并不知道毕雯珺的力气有多大,上次拍摄punch king的毕雯珺没有上台。

毕雯珺走过去的时候又掀起一波小高潮,围观的练习生一起喊起了“毕雯珺”,卜凡还是一脸嘚瑟,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反正都是输。

毕雯珺的确有些力气,不知是卜凡累了还是毕雯珺真的力气大,卜凡在一阵欢呼声中败给了毕雯珺。

一瞬间练习室犹如农民打倒地主一般的狂热氛围,甚至还有练习生要去跟毕雯珺握手,一群大男生从不会把场子搞冷,戏也是说来就来,毕雯珺跟得了奥运冠军一般跟其他人一一握手,其他人倒也是非常配合。

李希侃看着刚跟毕雯珺握过手的左手,惊讶于刚刚自己的想法。

他刚刚,竟然希望毕雯珺对他有跟别人不一样的动作,比如一个拥抱。

李希侃摸摸揉揉自己的脸,感冒药没有多大用,自己好像发烧了。

5

感冒的第三天。

李希侃靠在暖气边整个人放空,他的确是有些发烧,今天都没有什么精神。

陆定昊端着一杯冲好的芝麻糊坐在李希侃身边:“干嘛,冬眠哦?”

李希侃有气无力的摇摇头,说:“没有,有一点点感冒。”

陆定昊喝一口芝麻糊:“怪不得,他们都在那边玩,我还好奇你怎么不去。”

陆定昊一昂头,示意李希侃往前看。

李希侃扭头看过去,是有一群人在训练室中间玩,零零散散的,他却一眼就看见了毕雯珺,李权哲靠在毕雯珺的腿上,俩人玩的正开心,他又看向木子洋和灵超,也是差不多的姿势,俩人正在说话。

李希侃问陆定昊:“木子洋和灵超他们两个……”

“你不知道?”陆定昊满脸嫌弃,“他们俩关系谁都看的出来吧。”

看得出来。

陆定昊看看李希侃,又顺着李希侃的眼光看去--是毕雯珺。

“哦……”陆定昊故意拉长声音,“你该不会喜欢……”

李希侃跟受惊一般:“谁?”

陆定昊话锋一转:“你不会喜欢木子洋吧?”

李希侃一巴掌拍过去:“闭嘴吧你。”

陆定昊做出给嘴巴拉拉链的动作,低下头乖乖的喝自己的芝麻糊。

李希侃又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陆定昊指着自己的嘴巴摆摆手。

李希侃又一巴掌挥过去:“少整这些花里胡哨的啊。”

陆定昊放下芝麻糊:“你真的很不配合诶。”

“有没有?”

“有啦……”陆定昊盯着前面,“不过不能告诉你。”

李希侃没继续问,在陆定昊说出有的时候,他就才出那个人是谁了。

毕竟,在整个大厂里,陆定昊跟谁都能聊上两句,却在Jeffrey让他唱两句爱你时,怂怂的回答:“不要了吧……”

哪怕只是在路上打个招呼,也会在Jeffrey走远之后,自己一个人在后面懊恼:“我到底在紧张个鬼啊?”

张牙舞爪是猎物,支支吾吾是喜欢。

一点没错。

俩人在一起没休息多长时间,灵超就撺掇着要玩真心话大冒险,没打算动身的李希侃直接被陆定昊拽走。

几个人已经围了个半圆,陆定昊叫李希侃先去坐,自己先去把芝麻糊放下,然后他就看着陆定昊蛇皮走位,一屁股坐在了Jeffrey的旁边,自然的一点痕迹都没有。

灵超拿来一瓶水坐下,解释说瓶盖这边指着谁谁就接受惩罚。

灵超先转,瓶子转了几圈没有停的意向,尤长靖在一边拍着地板制造紧张的气氛。

第一轮,毕雯珺。

灵超探着头问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毕雯珺选择了真心话。

灵超问的干脆:“毕雯珺,你喜欢的人是谁?”

直接跳过你有没有喜欢的人这一步,木子洋对着灵超竖起了大拇指。

明明问的是毕雯珺,李希侃却坐立难安起来。

毕雯珺眼神从在场的人身上扫过一遍,又落在李希侃身上,李希侃与他对视一眼,跟触电似的把眼神移开,毕雯珺清了清嗓子说:“我弟呗,还能有谁。”

陆定昊在一边喊:“这算什么啊!”

李希侃撇撇嘴,眼里有一闪而过的失落。

第二轮就由毕雯珺来转,他没用多大力气,转了几圈就停下,指向了林彦俊。

“我来我来!”陆定昊举着手,“被我抓到了吧林彦俊!”

上次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林彦俊让他去摸小鬼的头的仇陆定昊一直没报。

陆定昊有意要逗逗尤长靖,就问:“林彦俊,我问你,在场的练习生里,你最喜欢谁?”

他知道林彦俊会回答尤长靖,也知道尤长靖会不好意思,就是想看看两个人的反应。

“这个你们不用怀疑。”林彦俊把手往后面一撑,“在所有的练习生里,我最喜欢尤长靖。”

当场炸锅。

林彦俊回答的坦坦荡荡,没半点不好意思,甚至还有点骄傲,倒是尤长靖耳尖微微变红。

陆定昊没得逞反倒被秀一脸,抱着头表示自己无法接受。

其他人质问陆定昊你这问的什么烂问题。

李希侃看着尤长靖侧着头看着林彦俊笑,轻轻的拍了一下林彦俊的胳膊,自己也不自觉的笑了起来,殊不知毕雯珺也正在看着他。

陆定昊看看李希侃,又看看毕雯珺,忽然觉得这个游戏其实也不是那么无聊。

至少有些人的心思,就快要藏不住了。

李希侃没玩几轮就借口喝水退出了游戏,他走到练习室的角落,那里架子上摆着一排排的农夫山泉维他命水,他随便拿了一瓶喝。

“在这干嘛呢?”毕雯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李希侃转过身,晃了晃手上的饮料说:“有点渴。”

“感冒还没有好吗?”

“没有,我请假了,下午出去看一下。”

李希侃看着还在继续玩游戏的那群人,看起来陆定昊被惩罚了,抱着头喊着我好惨,李希侃轻轻笑了声。

俩人之间有短暂的沉默。

“你是不是……”毕雯珺犹犹豫豫的开口,“很羡慕林彦俊他们那样?”

“什么?”

“就很大方,也很坦白。”毕雯珺说。

李希侃没再回答,刚才玩游戏的时候,他的确是有些羡慕的。

“我没办法,那个,就是,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了,就是……”毕雯珺有些懊恼的抓抓头发,“你明白我意思吗?”

李希侃被毕雯珺一番话搞的一头雾水,他说的磕磕吧吧,李希侃有些不明白。

毕雯珺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问

“李希侃,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如果你也喜欢我,我也可以大方的说出来。

6

李希侃到底还是没能回答毕雯珺的问题。

选管跟选好时间一般恰好进来,告诉李希侃可以出去看病了。

李希侃把自己包裹严实出了大厂,医生建议输液,这样好的更快,李希侃同意了。

等到输完液天已经黑了,李希侃在这中间还睡了一觉,整理了一下就赶紧回大厂。

路上风很凉,李希侃走的很快,额头上出了一层细细的汗。

终于进到大厂里面,李希侃稍微放松了些,可越走越觉得不对劲,他好像被人跟踪了。

跟踪的人大概是粉丝,都不知道怎么进来的,个子还挺高,李希侃在想些怎么甩掉背后的人的时候还惊讶了一把现在的粉丝怎么比自己还要高。

去宿舍楼不行,练习室也不行,那里都有练习生,麻烦更大。

李希侃干脆想往偏僻的角落里带,然后劝她赶紧出去不要犯错。

心里这么想,脚下走的就越来越快,身后跟着的人也越来越快,甚至走到了自己前面,李希侃只顾低头看路,一下就撞到那个人身上。。

诶?怎么走到自己前面去了?!

“李希侃,走那么快干嘛?”

是毕雯珺的声音。

李希侃松了一口气:“你跟着我干嘛?”

毕雯珺:“我看你这么久都没回来,出来接你啊。”

李希侃:“老毕,你都快吓死我了。”

毕雯珺笑了:“吓到你了?”

“废话!”李希侃发泄似的拍了一下毕雯珺,“走,回宿舍。”

月亮很大,风很凉。

毕雯珺走在李希侃身旁,今天下午的问题李希侃还没有回答他。

“希侃,你有没有听过黄丝带的故事?”

“什么?”

“一个犯人服刑完毕准备回家,担心他的妻子不再接受他,就跟他的妻子说,如果还能接受他,就在家门口的大树上挂上一根黄丝带。”

“然后呢?”李希侃有点好奇。

“他回家的时候,树上挂满了黄丝带。”

李希侃没有说话,毕雯珺在旁边摸摸口袋,掏出一条红色的手链。

“希侃,如果你愿意,明天就带上这条红色的手链。”

毕雯珺把手链放进李希侃的手里,李希侃攥紧手链放进口袋,手链还微微带着点温度,毕雯珺大概攥了很久。

7

毕雯珺一晚上都没睡好,一大早就又被Justin他们闹醒,昨天晚上的事他惦记到现在,干别的事一直都心不在焉。

Justin觉出毕雯珺的反常,他已经第三次去洗脸了。

“嘿,看我,你在,害怕,什么?”Justin靠近毕雯珺唱到。

毕雯珺推开Justin:“一边玩去。”

Justin不放弃:“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毕雯珺被Justin唱烦了,回了一句:“我是你爸爸。”

…………

毕雯珺收拾完毕,就往李希侃宿舍走,敲门之前还特意整了整衣服,被Justin吐槽说:“干吗,你是来娶亲吗?”

敲门半天都没有开,宿舍没人。

毕雯珺心凉了一截,被Justin拉着去餐厅。

路上练习生三三两两,毕雯珺伸着脖子四处看。

Justin纳闷毕雯珺今天怎么这么反常,一抬头看见一个更反常的,李希侃居然在挥着胳膊跟他们招手,不是,平常不都喊一声就完了吗?

毕雯珺看见李希侃挥手心里就有些慌,他出来没带眼镜,压根看不清李希侃手上有没有戴手链。

他有点怕。

李希侃见毕雯珺待在原地不动,一路小跑到他面前,伸出手说:“早啊老毕!”

Justin被李希侃动作整的一脸懵逼,还在寻思现在大家的生活都这么有仪式感了吗?

可毕雯珺心里明白的很,他现在心里跟烟花炸开似的。

他看见,李希侃的手腕上有一条细细的红手链。










评论(18)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